录音门后续肥皂剧:斯特林幽会前女友 妻子抓包报警

2014年10月02日11:0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录音门后又演肥皂剧录音门后又演肥皂剧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日,据美联社报道,接到前洛杉矶快船队老板唐纳德-斯特林的妻子谢莉-斯特林的报案电话后,贝弗利山庄的警察迅速赶到斯特林的家中。虽然现场并未发生所谓的“盗窃行为”,但是警方却发现了导致斯特林被迫出售快船队的“录音门事件”女主角。

  据警官林肯-霍希诺透露,谢莉-斯特林于当地时间今天下午1点40分报警。在赶到斯特林的家中以后,警方并没有发现任何的犯罪行为,但是却发现了一位意外的客人——V-斯蒂瓦诺。没错,就是那位“录音门事件”的女主角。

  据TMZ网站得到的消息,谢莉-斯特林在听闻唐纳德-斯特林和斯蒂瓦诺幽会的风声后迅速报警,而且她相信斯蒂瓦诺是自行闯入斯特林的家。

  但是通过与两位当事人的交谈,警方得知斯蒂瓦诺是受到唐纳德-斯特林的邀请而来家中做客。因此在待了差不多15分钟以后,警方便从斯特林的家中离开,并未做出任何的逮捕。

  警方还透露,当他们离开的时候,斯蒂瓦诺依然留在斯特林的家里,而且她并没有被眼前的这一幕所吓到。

  今年3月,谢莉-斯特林曾起诉斯蒂瓦诺,并要求后者返还价值超过250万美元的(从唐纳德-斯特林那里得到的)礼物。仅仅过了一个月左右,斯特林的“录音门事件”被曝光,他因此遭到了NBA联盟的重罚,并被迫将快船队以20亿美元的高价出售。

  (罗森)

 

文章关键词: 斯特林快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国庆首日多地现交通拥堵 正直播路况
  • 体育欧冠-黑贝3球阿森纳4-1 C罗点射皇马2-1
  • 娱乐袁成杰大婚女儿曝光 王思聪当伴郎
  • 财经我国景区门票全球领先 禁涨7年难阻涨价
  • 科技iCloud艳照门续:黑客欲攻击改进后系统
  • 博客65张图片记录国庆大阅兵幕后故事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