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德拒提前续约开拓者 2015成自由人或签上亿合同

2014年10月01日09:53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1日,据ESPN报道,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表示他之所以选择试水2015年自由球员市场,并非是想离开波特兰开拓者,只是他的注意力目前并不在延长合同上。

  阿尔德里奇本有机会和开拓者达成延长合同的协议,但他曾表示过,将选择进入2015年自由球员市场,而非只是将现有合同延长几年。不过尽管如此,也并不意味着明年7月,他就将离开波特兰。

  “(去年夏天)我没和开拓者续约,并不是我不想继续留在这里的一个信号,”近日接受《波特兰论坛报》采访时阿尔德里奇说,“(从经济角度而言)这对我并没多大意义,对此我也不会隐瞒。我只是不想把注意力都放在这上面。我希望我们所专注的,是能变得更好,能比上赛季走得更远。”

  在ESPN看来,阿尔德里奇如此选择无可厚非。现行的劳资协议对于球员延长合同有诸多限制,导致球员们纷纷选择进入自由球员市场,以谋求年限更长的新合同。

  明年7月阿尔德里奇将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届时他可以和开拓者续签一份5年,总额高达1.0695亿美元的新合同。(魑魅)

 

文章关键词: 阿尔德里奇开拓者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海南原副省长谭力巨额受贿并通奸
  • 体育欧冠-梅西内马尔破门巴萨2-3 切尔西胜
  • 娱乐张艺谋全家福首曝光 陈婷携三子女出镜
  • 财经国庆加班费怎么算?加班朋友看过来
  • 科技工信部:已为iPhone 6发放进网许可
  • 博客央视张斌:外国足球俱乐部的奇葩队名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