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K15能力值11-20位:罗斯高达88并肩魔登浓眉帕克

2014年09月30日11:1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0日,NBA2K官方公布了2K15能力值排在第11至20位的球员,休斯顿火箭、芝加哥公牛和波特兰开拓者均各有2名球员上榜。

  今天NBA2K官方公布了2K能力值排名第11到20位的球员,詹姆斯-哈登和德怀特-霍华德分列第11和12位,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和达米安-利拉德则分列第14和20位。同样有2名球员上榜的还有公牛,德里克-罗斯和乔金-诺阿分列第17和19位。

  此外上榜的还有托尼-帕克(13位)、德克-诺维茨基(15位)、安东尼-戴维斯(16位)和拉塞尔-威斯布鲁克(18位)。这10名球员的能力值,除排名最末的诺阿和利拉德为87外,其余8名球员均为88。

  此前NBA2K官方已相继公布了能力值从最后一位(424位)到第21位的具体名单。据《雅虎体育》的马克-斯皮尔斯透露,有消息人士透露,2K15能力值排名前三的分别是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和克里斯-保罗,科比-布莱恩特则排名第6位。

  (魑魅)

文章关键词: 罗斯魔登浓眉公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习近平等观看国庆音乐会 江泽民出席(图)
  • 体育亚运-林丹2-1谌龙卫冕 男乒进决赛战韩国
  • 娱乐张艺谋全家福首曝光 陈婷携三子女出镜
  • 财经传三亚楼市即将松绑 限购仅剩北上广深
  • 科技工信部:已为iPhone 6发放进网许可
  • 博客苗炜:大闸蟹被烹饪时会感到疼痛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湖南作家得29分高考作文原文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