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不在意传统位置区分 爱用前锋群多过中锋

2014年09月29日01:29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9日《华盛顿邮报》报道,当地时间上周六,大卫-布拉特迎来了他执教NBA的第一场训练,面对大牌云集的弟子,有过20年海外执教经验的他没有丝毫的局促。

  “我是一名篮球教练,我怀着满腔热忱愉快地面对这一工作,”布拉特说道,“这完全吓不倒我。有机会执教如此出色的一群球员,对我来说是项巨大的荣誉。”

  有别于大多数从重建球队开始起手的菜鸟教练,布拉特一上来就遇上一支承担着总冠军希望的超级劲旅,这对他无疑是一项考验。“无论如何这都是一项困难的工作,不过教练非常有能力,他会找到让我们融合的办法。”勒布朗-詹姆斯表示,“我们需要马上建立起良好的习惯和品质,我们需要始终彼此支持。”

  当布拉特6月份接手骑士时,他们还只是一支刚刚打出33胜49负,连续第四年错失季后赛的乐透球队。没想到一个月后,他们一跃成为了拥有三巨头的豪华之师。先是凯里-欧文续约,紧接着勒布朗回归,然后,凯文-勒夫[微博]加盟。大家都对布拉特所推崇的自由流畅的比赛方式兴趣盎然。

  “这是一次有趣的训练,因为他有一套极为不同的欧洲式的进攻体系,允许我们自由地发挥。”勒夫表示,“对我来说,这很令人兴奋,在这套体系中,我也成为了一名三威胁球员。而遇上一群能稳稳将你的传球转化为得分的队友,这本身也让人高兴。”

  对于新赛季骑士队的阵容轮换,布拉特已经有了大致的想法,虽然球队主要轮换中并没有一名传统型的中锋,但在他眼中这完全不是问题。“我从来不太在意传统的位置区分,”布拉特说道,“我喜欢用持球型的后卫,另外我还喜欢用前锋群多过于前锋和中锋的组合。我知道这听起来太欧洲化了,但我喜欢球员们在那些位置上面框打球。”

  “看吧,每个人都清楚我们这些球员的特点,因此我们并不打算改变他们的打法。不过我认为分担压力,在场上肩负起责任,对他们以及整个球队都将是好事。”布拉特最后补充道。

  (熊猫)

 

文章关键词: 布拉特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汕头通报市民打砸市委事件:赌博分子煽动
  • 体育西甲-梅西传射巴萨6-0 英超-切尔西3-0
  • 娱乐姚晨回应离婚内幕后更博 分享音乐点赞
  • 财经房地产低迷现挤出效应:跨界捡钱者退场
  • 科技iCloud余波未平:第三波女星照片流出
  • 博客朱大鸣:十年后中国最便宜的是房子?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中国最小黑客仅13岁 曾为百余网站补漏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