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总:科比看不出来受过大伤 限制他出场才是挑战

2014年09月27日08:56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7日,据《洛杉矶时报》报道,湖人队总经理米奇-库普切克在球队的训练馆接受了媒体的采访。对于因伤在上赛季只打了6场比赛的当家球星科比-布莱恩特,库总抱有很高的期望值。

  “我认为他将会拥有一个很棒的赛季。”库普切克说道,“整个夏天,我一直都在观察他。他看上去真的很棒,他说自己感觉很好。两次受伤(跟腱和膝盖)都没有产生不好的影响。”

  与去年夏天一直都在恢复跟腱不同,科比在今年夏天基本都保持健康,并且稳步地准备着自己的复出。

  “他每天都在训练,我能得到报告。”库总接着说道,“我知道他正在训练,并且每天都会和拜伦(斯科特)保持沟通。”

  “如果他在场上奔跑,你根本看不出来他曾遭遇过跟腱受伤或者是在上赛季膝盖骨折过。从身体状况的角度来说,他看上去很棒,体重也控制得很好。我认为他比去年轻了10-12磅,而且没有出现一瘸一拐的现象。”

  库普切克甚至认为,科比的竞技状态能够恢复到跟腱受伤之前那样。

  “我认为你会看到这样一名球员,和你在两年前看到的很相像。”他说道,“他会尽自己最大努力来帮助我们赢球。他将会变得非常高效。”

  至于科比在新赛季的出场时间,库普切克表示这将由球队的主教练来决定。

  “我知道科比想要上场打球,如果他的上场时间或者出场次数受到限制,这本身就将是一种挑战。”他最后说道。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宁泽涛率中国接力夺冠 孙杨第3金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个人财产信息拟全面联网查税 自然人纳入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查小欣:锋菲复合真的是不负责任吗?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