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新老板下令弃用iPad 会禁止全队用iPhone吗?

2014年09月26日15:2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路透社》报道,洛杉矶快船新老板史蒂夫-鲍尔默近日表示,快船会成为一支不同的球队。身为前微软CEO的他还表示,新赛季快船会弃用iPad,统一使用微软的平板电脑。

  在鲍尔默豪掷20亿美元收购快船后,球迷们希望这位前微软CEO能为这支曾和种族歧视进行斗争的球队按下重启键。

  当地时间周三接受采访时,鲍尔默表示:“我认为人们会了解到,我们是一支完全不同的球队了。此前的我们有些可笑,我们所要应对的不仅来自赛场上,也来自场外,这就要求我们更深地投入其中。”

  此前快船卷入了前老板唐纳德-斯特林的种族歧视风波,在被NBA官方终生禁赛后,他又一度拒绝出售球队。最终,鲍尔默拯救了快船,和斯特林的妻子达成协议,如今快船新赛季将于10月30日开启。

  在和比尔-盖茨携手创建微软并为其效力34年后,鲍尔默表示他对于在篮球方面开启新的冒险历程而兴奋。他和主帅道格-里弗斯达成协议续约5年,旗下还有克里斯-保罗和布雷克-格里芬这样的巨星,引领着联盟最出色之一的球队。不过鲍尔默也深知,他在推广快船方面还有工作要做,在同城球队湖人[微博][微博]光环笼罩下,快船长时间处于被忽视的地位。

  现年58岁的鲍尔默反复谈到“球迷体验”,并表示他所对抗的并非湖人,而是联盟其他29支球队。“忠诚的球迷们真的能帮到球队,球队变得越好,球迷的体验就越好,他们也会更热情,”鲍尔默说,“就像一台永动机一样。”

  鲍尔默承诺,不管球迷是现场观战,还是在自家沙发上或者通过移动设备收看比赛,“你都会有最好的观赛体验,并不仅是洛城最好的。”

  鲍尔默意识到,他在领导微软期间出现了决策失误。诸如苹果和谷歌这样的竞争者们抓住了移动设备的变革机会,使鲍尔默也承受了巨大压力,迫使他创新。今年2月,担任微软CEO达14年的鲍尔默宣布辞职。他表示:“我是否希望我们能在当今移动设备市场上占据更多的市场份额,并为此出台了计划?当然,我当然如此希望了。”

  尽管上个月离开了微软,但鲍尔默仍是该公司最大的个人股东,他持有微软4%的股份,总价高达157亿美元。由此,微软会进驻快船也就不足为奇了。作为前福特汽车集团管理者之子的鲍尔默一直对微软忠心耿耿,他甚至禁止家人使用iPhone。

  对此,鲍尔默表示:“除了一些球员和教练外,大部分快船的工作人员都在使用Windows操作系统。道格知道这就是球队的计划。他一开始就曾对我说,‘我们不会再使用iPad了,对吧?’我回答说,‘没错,我们可能不会再用了。’不过我也向他承诺会在休赛期就搞定(弃用iPad改用微软平板电脑)这事儿。”

  (魑魅)

文章关键词: 快船鲍尔默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男篮41分胜蒙古 国奥负泰国遭淘汰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山西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立斌或净身出户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记者:山西被挖眼男童斌斌现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