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帕克:更喜欢打大前锋 很高兴说我打球像甜瓜

2014年09月26日10:45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贾巴里-帕克贾巴里-帕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6日,据《密尔沃基哨兵报》报道,密尔沃基雄鹿2014年榜眼秀贾巴里-帕克近日接受采访,透露目前打四号位他更舒服。对于被拿来和卡梅罗-安东尼做比价,帕克也表示心存感激。

  当地时间周三,帕克接受了NBA电台的采访,透露对于下周将开启的训练营,他“有些小小的期待”。周二早上,他迎来了自己首次正式训练,他的NBA生涯由此正式开启,帕克对此很兴奋。下周一,雄鹿将举行一年一度的媒体日活动,随后在新帅杰森-基德带领下开始训练。

  当被问到在职业联赛会打三号位还是四号位时,帕克坦率地回答:“目前打四号位我更舒服,选秀前在杜克,我就打这个位置,即使在高中时,我大部分时间打的都是四号位。我知道NBA是完全不同的另一个档次。”

  他接着说:“但在教练的打法中,我更多扮演的是拉开空间的四号位。这是我喜欢的打法,哪怕我也喜欢来一点儿背身单打。我们目前练习的是在外线挡拆后投篮。这也是基德教练希望我扮演的角色。”

  帕克还谈到了其他一些话题。此前同届新秀们曾预测他会成为最佳新秀,对此帕克表示:“这很有趣,因为我朋友众多,这也是为何他们会选我的原因。我并不认为他们选我,是我的天分和技术占了很大比重,这只是因为我交了很多朋友,而他们都喜欢我。”

  还有人拿他和安东尼做比较,帕克表示:“很多人都说我的比赛风格和安东尼像,能够对我的比赛给予这样的评价是很棒的。我只想在更高层次的联赛中取得成功。能得到这样的肯定我心存感激。我要展现我的全能,要全方位在比赛中展示我的能力。希望我能开启一段出色的职业生涯。”

  关于在第2顺位被雄鹿选中,而非像安德鲁-维金斯那样荣登状元宝座,随后却被交易,帕克也表示:“能身处目前这样的环境我很庆幸,能和一支从一开始就对我很诚恳的球队共事,正是这一点吸引了我。”

  (魑魅)

文章关键词: 帕克雄鹿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40名暴徒被击毙或自爆身亡
  • 体育亚运-国奥负泰国遭淘汰 宁泽涛100自夺冠
  • 娱乐锋菲被曝复合内幕:霆锋借脚伤搭王菲
  • 财经山西7000万嫁女煤老板邢立斌或净身出户
  • 科技智能手表的困扰:设计、续航与减法
  • 博客记者:山西被挖眼男童斌斌现状(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大学要女生裸体测体能 脱到只剩内裤(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