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西克直言乐意给防守型教练打球 这是打麦帅脸吗

2014年09月24日10:4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视频加载中,请稍候...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NOLA网报道,新奥尔良鹈鹕新援欧米尔-阿西克近日表示,他很高兴能为该队主帅蒙蒂-威廉姆斯打球,因为后者是防守型教练。

  上赛季,鹈鹕五号位是最薄弱环节。格雷格-斯蒂斯马一直没有进步,杰森-史密斯因伤仅打了31场,阿莱克西斯-阿金萨和杰夫-维西稳定性不足。

  不过,新赛季主帅威廉姆斯将不会再为此而烦恼了。今夏从火箭换来阿西克后,鹈鹕五号位得到了明显的升级。

  身高2.13米,体重116公斤的阿西克,是一名出色的禁区保护者和篮板手。有他和安东尼-戴维斯坐镇内线,鹈鹕也拥有了可能是西区最强之一的内线组合。

  “这是我们想要的球员,”在7月交易达成后,鹈鹕总经理德尔-邓普西表示,“欧米尔将给我们队带来很多,他就是我们所缺失的那一人。”

  上赛季在火箭,阿西克被迫出任德怀特-霍华德的替补,出战48场,场均得到5.8分7.9个篮板。在霍华德加盟前,2012-13赛季阿西克是火箭的首发中锋,场均可得生涯最高的10.1分11.7个篮板。

  阿西克也是鹈鹕自罗宾-洛佩斯后拥有的技术最好的中锋,而后者仅在2012-13赛季为鹈鹕出战了一个赛季,却得到生涯最高的11.3分,另有5.6个篮板。

  “我不认为在NBA有哪位教练会对他拥有的阵容感到满足,”主帅威廉姆斯上周说,“但对于我目前拥有的球员,我就很兴奋,因为我们引进了一些我觉得能和我们所推行的战术互补的球员。”

  他接着提到了阿西克:“欧米尔是一名防守型中锋,能抢篮板,防守出色,而且进取心强,人品也不错。我对目前阵容构成很兴奋,但这不意味着我不会一直寻求让我们变得更好的方法。”

  目前尚不清楚鹈鹕会否在明夏续约阿西克,新赛季他将进入合同年。邓普斯表示受劳资协议规定所限,鹈鹕今夏不能给阿西克提供合同。

  但阿西克却为加盟鹈鹕而开心。“我很高兴能为蒙蒂教练打球,因为他是一名防守型教练,”他说,“我认为这会很棒的,每场比赛我们都会变得更好。”

  在阿西克笃定首发的情况下,阿金萨和维西将为替补五号位的出场时间而打拼。

  (魑魅)

文章关键词: 阿西克麦克海尔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朝鲜扣押大连渔船索要25万元
  • 体育王哲林14+5男篮开门红 男羽2-3韩国失冠
  • 娱乐韩寒32岁生日晒成长照 小野搞怪卖萌出镜
  • 财经二套房政策五年来遭四改 曾引发假离婚
  • 科技专访马云:阿里上市的感恩、压力与敬畏
  • 博客金汕:日本公厕男人当着女工解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北语最美副主席被封神仙姐姐(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