阵容满员?骑士补强计划仍未停 或有意勒夫前队友

2014年09月24日00:0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4日,据福克斯体育记者萨姆-阿米克报道,骑士在签下了AJ-普莱斯之后阵容名册已经满员,但是他们的补强计划并没有结束,据悉,骑士希望通过交易再得到一名中锋,而他们的目标很有可能会是森林狼的罗尼-图里亚夫。

  虽然骑士目前的花名册已经满员,但是阿米克在推特上透露,他们仍然希望得到一名中锋来补充禁区的保护能力,不过,骑士能够提供的筹码实在是有限,阿米克就表示,虽然他们想要增加一名大个子球员,但是正如总经理大卫-格里芬所说,他不能迫使别的球队主动交易一名中锋过来。

  阿米克的报道很快得到了回应,明尼苏达《明星论坛报》的记者杰里-左格达就回复阿米克说,森林狼很有可能会成为骑士心仪的那支球队,他们的目标就是勒夫[微博]的前队友图里亚夫。

  “不排除(骑士交易得到)图里亚夫的可能性—这个凯文-勒夫的前队友—不过我实在是不确定骑士能够提供什么筹码了。”左格达回复道。

  骑士目前的阵容中,能够提供禁区保护能力的球员实在是有限,中锋位置上只有安德烈-瓦莱乔一人可堪大用,但是瓦莱乔近两个赛季的伤病情况实在是一大隐患,而布兰登-海伍德究竟能否胜任替补中锋的位置目前还是一个未知,所以他们迫切希望再得到一名替补中锋也就情有可原了。

  图里亚夫上赛季效力于森林狼,他一共为森林狼出战了31场比赛,在场均19.5分钟的出场时间里可以得到4.8分和5.6个篮板。

  (Tinoke)

文章关键词: 骑士,勒夫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朝鲜扣押大连渔船索要25万元
  • 体育亚运男羽2-3韩国失冠 孙杨400自夺冠
  • 娱乐韩寒32岁生日晒成长照 小野搞怪卖萌出镜
  • 财经二套房政策五年来遭四改 曾引发假离婚
  • 科技专访马云:阿里上市的感恩、压力与敬畏
  • 博客金汕:日本公厕男人当着女工解手(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地理老师改编《小苹果》教学生走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