布拉特:我和勒布朗步调一致 他的伟大基于高智商

2014年09月23日11:0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3日《克利夫兰老实人报》报道,在执教克利夫兰骑士队的首个训练营开启之前,大卫-布拉特表示他和他的头牌勒布朗-詹姆斯目标一致。

  “我认为我们心中都拥有同样的目标,就是为克利夫兰骑士乃至整个俄亥俄干出点特殊的业绩出来。”布拉特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们方向一致,步调相同,预计一切都将非常顺利。”

  骑士队的季前训练营将于当地时间本周六正式开启,届时,他们将正式启航,朝着俱乐部历史上首座总冠军发起冲击。这支球队有无数被人们看好的理由,但究其根本,还是因为他们重新得到了詹姆斯。

  今年55岁的布拉特在骑士签约詹姆斯几周之前刚刚走马上任,虽然并没有执教NBA的经历,但他曾在欧洲篮坛浸淫多年,作为教练完全可以称得上老资格。现在,他面临着一项新的挑战,执教这个世界上最优秀的球员。

  “我认为勒布朗之所以伟大的关键,在于他超高的篮球智商。”布拉特说道,“我对于比赛有着深刻的理解,从这个角度来讲,他让我的工作变得容易许多。或许我肩上的责任因此更重了,但仅从指导他什么该做什么不该做这方面来讲,变得更加简单。”

  这个夏天,布拉特曾经在纽约和詹姆斯有过会面,两个人热情的面谈,预示着双方美好的合作前景。布拉特透露,自己当时只想一个人趁詹姆斯拍广告的间隙和他见上一面,但对方诚挚地邀请他的家人也一起过来,最终两家人坐在一起,聊了大概半小时的时间。

  在目前这支骑士队中,有不少球员从未和詹姆斯一起打过球,不过本周五开始,他们就将亲身感受和联盟第一人并肩作战的滋味。届时估计会有大量媒体记者涌至球馆,见证一个新时代的来临。

  骑士总经理大卫-格里芬一手主导了詹姆斯的回归以及勒夫[微博]的加盟,他冷静地表示,球队的磨合还需时日,但同时也认为“这会提升大家的专注度,这对年轻球员们是非常重要的。”

  “我希望他们不要忘记将这种状态延续到比赛当中,比赛中每一个回合都很重要,我相信这些家伙有能力这样打球。”格里芬表示。

  (熊猫)

文章关键词: 布拉特詹姆斯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多处爆炸2人死亡多人受伤
  • 体育国奥男足出线碰泰国 孙杨亲承参加400自
  • 娱乐锋菲缠绵80小时:女方主动索吻躺大腿
  • 财经楼市限贷松绑:房贷还清可享受首套房优惠
  • 科技新iPhone老黄牛:不体面的华人抢购者
  • 博客社科院唐钧:基层公务员工资真的很低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地理老师改编《小苹果》教学生走红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