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德尤尼恩联合声明回应裸照事件 将寻求FBI协助

2014年09月22日10:1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2日,据TMZ网报道,在裸照曝光后,迈阿密热火球星德维恩-韦德[微博]的新婚妻子加布里埃尔-尤尼恩认为自己是网络黑客犯罪的受害者,并将寻求FBI的协助。

  相关阅读:韦德新婚妻子裸照曝光

  近日在自己发给老公韦德的一些私人照片被曝光,并在网络上流传后,尤尼恩认为自己是网络黑客犯罪的受害者,她的律师团队也表示将寻求FBI的协助。

  尤尼恩和韦德发布了一则联合声明,表示“一些有关我和我老公隐私的,只在我俩之间传看后删除的照片,却被某些嫌疑人给泄露了出来,这引起了我们的注意。”

  他们接着说:“这也让我不由得去想,妇女和儿童们,尤其是有色人种的妇女们,一直都在遭受侵害。她们的正当权益也被剥夺。如今在世界范围内,针对妇女和儿童的暴力侵害仍在继续。”

  近期好莱坞女星私照泄密事件愈演愈烈,尤尼恩也在联合声明中表示:“对那些同样受到网络黑客犯罪侵害的人们,我们要送上我们的爱,并支持她们,为她们祈祷。我们并没有做错任何事情。”(魑魅)

文章关键词: 韦德热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新疆轮台县多处爆炸2人死亡多人受伤
  • 体育兰帕德反戈曼城1-1切尔西 曼联3-5升班马
  • 娱乐张柏芝闻锋菲复合痛哭 斥其不管两儿子
  • 财经国家统计局拟用大数据预测房价走势
  • 科技联通新增用户数暴跌 中电信同陷增长危机
  • 博客追逃副市长悬赏500元逗谁玩?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恋爱表白分手条例:不得霸王硬上弓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