汤普森第一分卫论库里点赞:他可以和任何人相比

2014年09月21日02:1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1日《圣何塞水星报》报道,今年夏天,来自勇士队的“水花兄弟”并肩作战,帮助美国队顺利夺下了西班牙男篮世界杯的冠军。对于好搭档克雷-汤普森[微博],斯蒂芬-库里认为任何赞美都不过分。

  “他技惊四座,”库里说道,“他这个夏天过得棒极了,将自己的比赛提升到了一新的境界。”

  过去这个夏天对于汤普森来说,注定会永远铭刻在记忆深处,在被卷入凯文-勒夫[微博]的交易流言时,库里给与了他最大的支持。据报道,当初勇士曾经征求库里的意见,问他是否赞同放弃汤普森以换得勒夫的做法,库里清楚无疑地给出了否定的答案。

  在那之后,汤普森和库里一同入选了美国队最终阵容,结伴前往西班牙。在那里,汤普森作为球队第六人表现极为出色,场均贡献12.7分2.2个篮板2.1次助攻,成为众星云集的美国队中第二号得分手。

  汤普森的经纪人的比尔-达菲曾经在接受采访时将自己的客户称作当今联盟第一得分后卫,而在此之前,他的教练马克-杰克逊以及队友安德烈-伊戈达拉也都表达过类似看法。在被问到是否认为汤普森已经是联盟中攻守两端综合实力最强的二号位时,库里也表示赞同。

  “我觉得他可以和任何人相比较,”库里说道,“每天晚上他都一如既往的出色。你们都看到了他这个夏天的表现,以及他过去三年所取得的进步,无论你怎样排名,给他打多少分都不过分。他已经证明了自己不是光说不练的家伙,他在攻防两端都极具影响力,他知道该如何打好比赛,拥有他是我们的幸运。”

  除了库里之外,勇士新任主帅史蒂夫-科尔也对汤普森的世界杯之旅感到欣喜:“事实就是他打得非常好,教练也都对他评价颇高。这很棒,这对他的自信心是好事,同时对我们的未来也是一个积极的讯号。”

  根据劳资协议的规定,勇士队可以在10月31日之前与汤普森完成提前续约,此前他的经纪人曾经希望为其谋得一份顶薪合同。如果双方无法在新赛季开始前达成一致,那么汤普森将在明年夏天成为一名受限制的自由球员。

  (熊猫)


文章关键词: 库里金州勇士汤普森勇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中超-国安2-1泰达 西甲-C罗戴帽皇马8-2
  • 娱乐网曝王菲与谢霆锋复合 公寓上演深情之吻
  • 财经温州限购取消后首月房价止跌 曾连跌36月
  • 科技阿里登陆纽交所 成第二大互联网公司
  • 博客仁川亚运会开幕式上的十大惊艳瞬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最美女教师爆红网络 屌丝蹭课挤爆教室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