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肯亮相漫画《惩罚者》 戴冠军戒再做老本行(图)

2014年09月20日11:3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邓肯成为漫画人物原型邓肯成为漫画人物原型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消息,身为名人的一大好处就是有更多机会圆梦,比如效力于马刺的蒂姆-邓肯,就在近日成功走进了自己最喜爱的漫画故事中,成为了漫威作品《惩罚者》中的一个角色。

  一家位于AT&T中心附近的改装车铺“Black Jack”率先在自己的脸书账号上爆出了这一消息,并贴出了漫画中的画页。画面中,车铺老板“蒂姆”正将一部改装汽车的车钥匙交给漫画主角--“惩罚者”弗兰克-卡索手中。如果车铺老板胸口清晰的“Tim”字样还不足以指向这个角色原型的话,那么他右手无名指上所带的硕大冠军戒指则清楚无疑地出卖了他的真实身份。

  需要特别指出的是,“Black Jack”的老板,恰恰是邓肯本人,而漫威出品的漫画《惩罚者》,又正是这位NBA巨星个人最喜爱的漫画。

  惩罚者这个角色,是惊奇者系列漫画中第一个没有超能力的英雄,他最初出现于漫画《蜘蛛侠》中,之后被独立出来创作了以其为主角的单独作品。原名弗兰克-卡索的惩罚者曾经是一名海军陆战队员,因为目睹黑道死刑事件妻儿皆被杀害,重伤不死的他从此性情大变以暴制暴,用自己的方式开启了复仇之旅。

  虽然个人行事风格血腥暴力,为漫威中很多英雄人物不齿,但惩罚者在读者中却拥有极高人气,邓肯就是他的忠实粉丝之一。平时看似木讷的邓肯性格中其实有很多活泼幽默的因子,他曾经在万圣节化装舞会上装扮成惩罚者的模样,甚至还在训练中佩戴过绣有惩罚者标志的护膝。

  刚刚过去的2013-14赛季,率队第五次夺冠的邓肯个人生涯攀上了新的高峰,这次“梦想成真”某种程度上也是对他篮球场上所取得成就的巨大肯定。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邓肯,马刺,漫画马刺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中国摘仁川亚运首金
  • 娱乐网曝王菲与谢霆锋复合 公寓上演深情之吻
  • 财经央企高管薪酬超同级官员5倍以上
  • 科技阿里登陆纽交所 成第二大互联网公司
  • 博客仁川亚运会开幕式上的十大惊艳瞬间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最美女教师爆红网络 屌丝蹭课挤爆教室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