钱德勒回应毒瘤论:想我走别找借口 尼克斯咱球场见

2014年09月20日10:5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沃斯堡明星电讯报》报道,今年6月,纽约尼克斯和达拉斯小牛完成交易,曾经的年度最佳防守球员泰森-钱德勒[微博]时隔三年之后重新回到老东家。就在交易发生之后,有关钱德勒为何被交易的各种说法开始在坊间流传,尼克斯总裁菲尔-杰克逊表示做这笔交易是为了“改变一些球队化学反应”,而钱德勒本人甚至听到了关于他是更衣室毒瘤的说法。

  然而在钱德勒看来,自己只是试图告诉队友们要为自己的行为负责,对于“毒瘤”的说法,他的感觉就好像后背上被人捅了一刀。当地时间周五接受记者采访时,这位老将针对此事做出了正面回应。

  “这是我生命中所看到过的最疯狂的评价。”钱德勒说道,“事实上,我原本没看到,是我的岳父转发给我的。我被这样的评论彻底激怒了,因为过去三年时间里,我在那儿(尼克斯)除了努力帮助建立球队文化就没干别的。”

  “你可以说我的场上表现令人失望,或者不喜欢我的打法,什么都好。不过质疑我的为人以及我在更衣室内的领袖风格,我真不知道这都是从哪儿冒出来的。”钱德勒继续宣泄着他的情绪。

  有关钱德勒影响更衣室团结的批评声音可能来自于上赛季的一次队内风波,当时他曾经公开质疑过时任球队主帅迈克-伍德森的防守战术。不过钱德勒本人显然并不觉得这有什么问题。

  “我不知道是菲尔(杰克逊)还是其他谁放出这一说法的,但对我来说没有比这更令人震惊的了。”钱德勒说,“欲加之罪何患无辞,想弄走我还需要什么借口,交易已经都完成了。要想评价我的品格以及我的贡献,你可以去问问所有那些曾经一起合作过的队友和教练,我从来都不是一个问题球员。这真是太令我震惊了,恕我如法接受。”

  钱德勒曾经在2010-11赛季为小牛效力过一年,作为球队内线的防守的中流砥柱,无论更衣室内外他的积极影响都引来交口称赞。

  “尼克斯已经成为过去,不过像这样的说法,实在是无中生有,”钱德勒继续说道,“我这个人从来都是你敬我一尺我敬你一丈。如果你管一个每天唤醒大家责任感的人称作问题球员,那好吧,我就是个问题球员。不过我会做的是绑紧鞋带走上球场,到时候你才知道什么叫做问题。”

  (熊猫)

文章关键词: 尼克斯钱德勒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中国摘仁川亚运首金
  • 娱乐网曝王菲与谢霆锋复合 公寓上演深情之吻
  • 财经央企高管薪酬超同级官员5倍以上
  • 科技阿里登陆纽交所 成第二大互联网公司
  • 博客英国是个略奇葩的国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最美女教师爆红网络 屌丝蹭课挤爆教室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