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才二次招揽老将阿伦 老枪经纪人并未回绝华盛顿

2014年09月20日10:22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20日,《CSN华盛顿》经过与多名了解内情的消息源沟通,确认华盛顿奇才已经与自由球员雷-阿伦进行了第二次接触,希望这位39岁的老将再战一年,并且加盟奇才。

  据知情人透露,尽管这已经是奇才第二次与阿伦接触,但并没有实质性提高他们得到这位未来名人堂成员垂青的机会。

  奇才队的季前训练营将于当地时间9月30日于威瑞森中心正式开启,而就在今天早些时候,他们刚刚签下两名训练营球员泽维尔-希拉斯与达米恩-詹姆斯。一支球队最多可以携带20名球员进入训练营,在常规赛季开始前裁员至15人以内,不过鉴于奇才队前场阵容已经相当固定,又对引进一名外线射手心意已决,他们可能只会带17到18名球员进入训练营。

  首先,奇才正在等待来自阿伦方面的明确答复,看他是否愿意再打一个赛季。根据两名消息源透露,阿伦的经纪人吉姆-坦纳目前并没有正式回绝奇才。

  如果阿伦决定就此退役,或者加盟其他球队,那么奇才将退而求其次,为布拉德利-比尔另外再觅得一个替补。看起来,他们对球队目前所拥有的选择也基本感到满意--刚刚签下的希拉斯是一名1.96米高、拥有NBA以及国际赛场经验的得分后卫,一年之前他曾代表奇才打过夏季联赛;詹姆斯是一名2.03米高的小前锋球员,刚刚随圣安东尼奥马刺一道赢得了上赛季的总冠军。

  目前奇才队中已经拥有14分保障合同,所以实际上他们常规赛的名单中已经只剩下最后一个席位。如果不能如愿签下阿伦,他们可能会用这个名额签下一份为期一年的非保障性合同。

  上赛季,阿伦代表热火场均上场26.5分钟,可以贡献9.6分2.8个篮板2次助攻,并且有着37.5%的三分球命中率。根据此前报道,包括克利夫兰骑士、圣安东尼奥马刺、洛杉矶快船以及芝加哥公牛在内的多支争冠球队都对这位老将兴趣浓厚。

  (熊猫)

 

文章关键词: 阿伦奇才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中国摘仁川亚运首金
  • 娱乐网曝王菲与谢霆锋复合 公寓上演深情之吻
  • 财经央企高管薪酬超同级官员5倍以上
  • 科技阿里登陆纽交所 成第二大互联网公司
  • 博客英国是个略奇葩的国家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川最美女教师爆红网络 屌丝蹭课挤爆教室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