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玲安主持国际品牌周年庆 时尚双语众多大牌青睐

2014年09月19日11:5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近日,知名双语主持人兼演员的周玲安(Betty Zhou)受邀主持“美孚一号”40周年庆典。2014年影视、音乐、主持多元化发展的周玲安时尚、大气的双语主持风格,令人夸赞。

  接受众多知名大品牌邀请 被赞双语女神

  形象姣好,极具舞台亲和力的周玲安因其出众的双语能力,在2013年回国后开始涉足主持界。除了深度专访对话国际篮球明星。除了球迷熟知的声色NBA篮球主播,双语记者;到先后主持了罗志祥、川岛莱树代等众多一线艺人的新唱片签售会歌友会,从主持《变形金刚4》的中国首映礼以及深度采访,到爱马仕,万宝龙,阿迪达斯等国际大牌的青睐,周玲安风头一时无二。

  此次受邀主持“美孚一号”在上海举办的40周年庆典。曾主持该品牌与CBA品牌合作发布会、到昆明王治郅见面会;再到香港出席IWC手表展、爱马仕品牌发布会,风暴点音节等等的双语主持邀约;周玲安面对媒体也大方道出出道以来的自学英文,演员到主持人的经历。双语水平俱佳的Betty更被网友称赞为双语女神,也受到各大电视台的认可,成为当下最火爆最受追捧的双语美女主持人。

  不曾放弃演艺事业 最想挑战美剧 

  周玲安毕业于上海师范大学谢晋影视艺术学院的表演系本科班,当时还是学生时代的她就受邀前往新加坡,泰国,马来西亚,菲律宾拍摄中英文电视剧。苦学英文,磨练演技。拍摄全英文情景喜剧《Payday》,2012年与罗素克劳、吴彦祖、刘玉玲等众多大牌一起出演好莱坞大片《The Man With Iron Fists/铁拳无敌》。并且因其出色的外语条件而在诸多国际场合和相关节目中有着亮眼的表现。更为音乐才子陶喆看中签约旗下,2014年更是受邀主持《变形金刚4》的中国首映礼。从一开始加盟《声色NBA》到成为当家花旦,到如今在大咔云集的主持界备受瞩目,其台风也从青涩变得越来越时尚而又优雅,时而辛辣幽默。有过如此丰富经历的周玲安坦言不曾放弃演艺事业,最希望尝试拍摄美剧。

 

文章关键词: 周玲安声色NBA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曝科比购意足球队 火箭放帕森斯另有隐情
  • 娱乐爆料人称握姚晨出轨新证:圈内朋友提供
  • 财经中金黄金王荣湖被查或与中铝孙兆学有关
  • 科技iPhone6纽约上市:排队者各怀心思 图集
  • 博客苏格兰独立将是英国最大灾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人考上北大医学部弃读:感觉不是真北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