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北美体育联盟球队排行马刺登顶 火箭49湖人87

2014年09月19日11:2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消息,据ESPN报道,休赛期,ESPN推出了一项重量级评奖——2014年北美四大体育联盟球队综合排行榜。圣安东尼奥马刺豪居榜首,孟菲斯灰熊位列第4,热火[微博]第34,火箭第49,湖人[微博]第87。

  北美四大体育联盟虽然项目不同,但都属于商业联赛,给消费者更好的娱乐体验是他们的宗旨。ESPN就以此为出发点,考量了一大批具体参数,包括可购性(票价、停车费、折扣)、教练评级(场上指挥能力)、球迷关系(球员的礼貌程度、教练和管理层对球迷的态度等)、所有权(诚实、核心球员的忠诚、社区关系)、球员评级(球场努力度等)、球馆评级(场地质量、球迷的友善态度、促销活动的频率)、盈利能力(每名球迷花费的美元)、主打竞争力(赢得总冠军或近期内被球迷视为有机会赢得总冠军),在此基础上,对北美四大体育联盟122支球队进行综合排名,而马刺豪居榜首。

  去年排名中,马刺位列总成绩第二,而今年,他们排名第一。在主打竞争力上,马刺位列第五;在所有权、教练评级、球员评级、球迷关系这四项参数中,马刺均位列第一;在可购性方面,马刺位列第三;球馆评级方面,位列第十八,在盈利能力方面,马刺位列第八。

  马刺的总经理R.C.-布福德终于赢得了NBA总裁奖,获得了迟到的公正。他自从1988年来就一直在马刺工作,一手建立了马刺独有的文化。

  马刺确实很有国际味道,但为什么是这样?因为这样其实才更接近他们的家乡风格——圣安东尼奥有60%的人口是拉丁裔,距离市中心20英里的范围内,有7个军事基地。“这里的文化很多元,而且在性格和纪律方面非常棒,”布福德说,“和达拉斯或者休斯顿不同,150年前,我们这还属于墨西哥呢。”

  马刺善于利用出色的运营来使球队成功。他们用乔治-希尔[微博]换来了总决赛MVP考瓦伊-莱昂纳德。在NBA开始设立奢侈税制度以来,马刺一共缴纳了1260万美元的税金,这还不如上赛季夏洛特山猫付给本-戈登的薪水多——而戈登上赛季出战了19场,命中率为34%。此外,马刺的主场热狗售价为3美元,是NBA最便宜的。

  除了马刺外,灰熊排名第4,雷霆排名第7,小牛排名第9,步行者排名第18。

  其余NBA球队排名为:29.黄蜂,33.开拓者,34.热火,48.老鹰,49.火箭,52.勇士,53.公牛,59.快船,64.太阳,65.鹈鹕,66.凯尔特人,68.爵士,73.奇才,74.猛龙,76.篮网,78.魔术,85.国王,87.湖人,93.76人,98.掘金,101.骑士,105.活塞,114.森林狼,120.雄鹿,121.尼克斯。

  (咕哒)

文章关键词: 马刺湖人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曝科比购意足球队 火箭放帕森斯另有隐情
  • 娱乐爆料人称握姚晨出轨新证:圈内朋友提供
  • 财经中金黄金王荣湖被查或与中铝孙兆学有关
  • 科技iPhone6纽约上市:排队者各怀心思 图集
  • 博客苏格兰独立将是英国最大灾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人考上北大医学部弃读:感觉不是真北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