森林狼追逐血布顶薪给谁 场均19分后卫送到公牛?

2014年09月19日11:0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据ESPN报道,有消息透露明尼苏达森林狼对埃里克-布莱德索有意。甚至在凯文-勒夫[微博]交易达成后,森林狼仍在和菲尼克斯太阳谈判。

  年轻而正处于重建中的森林狼,要想磨合完毕,并能挺进季后赛,可能尚需数年时间。

  或者他们还有别的路可走?近期有消息称,森林狼对于受限自由球员控卫布莱德索感兴趣,如果他能加盟,将很快扭转森林狼的前进方向。

  森林狼跟队记者,1500ESPN的达伦-沃尔夫森近日就发推称:“有关森林狼消息一则:我被告知即使在勒夫交易达成后,森林狼仍在和太阳商讨有关布莱德索的交易。但最终双方并未达成协议。”

  目前布莱德索仍未和太阳达成续约协议,他很可能接受太阳1年370万的报价,到明夏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上赛季布莱德索出战43场,场均可得17.7分4.7个篮板5.5次助攻1.6次抢断,命中率达到47.7%。他追求一份顶薪合同,卢比奥也是相同目标。

  森林狼近期积攒了很多年轻球员资本,因此很难相信双方未能达成一致,但沃尔夫森所说的,也意味着布莱德索转投森林狼,从目前来看也并非一朝一夕的事儿。我们拭目以待。

  沃尔夫森还发推透露:“有人问我关于森林狼拿凯文-马丁,从公牛交易小迈克-邓利维和托尼-斯内尔一事儿。据我得到的消息称,这笔交易目前尚无法达成……森林狼和公牛今夏就勒夫的交易的确谈了很多。但我不认为这笔交易会发生。”

  森林狼旨在清除马丁,他在2013年签下4年2700万美元合同,目前还剩3年2100多万,上赛季场均19.1分。但公牛目前还面临着和吉米-巴特勒以及乔金-诺阿的续约问题。前者在今年10月31日前可敲定新合同,后者的合同则到2016年结束。仅这2人的续约,就会让公牛面临缴纳奢侈税的风险。

  (魑魅)


文章关键词: 森林狼公牛布莱德索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曝科比购意足球队 火箭放帕森斯另有隐情
  • 娱乐爆料人称握姚晨出轨新证:圈内朋友提供
  • 财经中金黄金王荣湖被查或与中铝孙兆学有关
  • 科技iPhone6纽约上市:排队者各怀心思 图集
  • 博客苏格兰独立将是英国最大灾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人考上北大医学部弃读:感觉不是真北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