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布森表示不想打替补 加索尔待遇和布泽尔一样?

2014年09月19日09: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今夏芝加哥公牛引进了保罗-加索尔,这意味着塔基-吉布森新赛季仍将出任替补。据CSN网报道,吉布森对此并不满意,但生性乐观的他不会破坏球队的团结,反而会将此视为动力。

  上赛季吉布森在进攻端有突破性的表现,他82场全勤,场均可得13分6.8个篮板1.4次盖帽,不但成为了公牛内线最值得信赖的火力点,而且还一度成为最佳第六人的热门。种种迹象都表明,吉布森不但有机会生涯首次成为稳定的先发,而且还将继续在队中扮演重要角色。

  其后一点在随后公牛追逐卡梅罗-安东尼的过程中体现了出来,尽管此番追逐未果,但有吉布森在阵中,公牛就有了追逐巨星的资本。但接下来公牛并未停手,又签下了加索尔。尽管公牛主帅汤姆-锡伯杜声称,他还没决定下赛季公牛内线的首发,但上赛季出战82场仅首发8场的吉布森将再度出任替补,却已是再明显不过的事儿了。

  不过,不管是否首发,这名29岁的前锋对球队的价值都是一样的。论进攻,他比全明星中锋乔金-诺阿强;若防守,他又强于加索尔。锡伯杜驾临芝加哥后,常选择在比赛末段让吉布森留在场上,这种做法可能会延续下去,毕竟锡伯杜对34岁的加索尔的使用,可能和他之前使用卡洛斯-布泽尔的方式如出一辙。

  在双方比拼替补实力时,吉布森仍将成为主要火力点,他的搭档不但包括老面孔科克-辛里奇,还将有射术出众的新秀道格-麦克德莫特。他将能拉开球场空间,并能使吉布森摆脱上赛季末常遭遇的包夹。

  据多名熟悉内情的人士透露,吉布森本人并不乐意继续出任替补,但天性乐观,并总以球队为重的他,素来将胜利和球队的磨合看得很重,因此并不会给球队带来困扰。此外,生涯一直被低估的他,也会将此视为一种动力,来使自己在上赛季的基础上更进一步。

  总之,尽管吉布森对球队的安排可能略有微词,他仍将再一次积极调整自己的心态。脾气温和,备受球迷喜爱的他,将继续发挥他作为NBA最被低估的防守悍将,爆发力十足的篮下终结者以及一支冠军队可仰仗的板凳火力点的影响力。

  (魑魅)

文章关键词: 加索尔吉布森公牛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李娜宣布正式退役 微博公开信道21声感谢
  • 娱乐爆料人称握姚晨出轨新证:圈内朋友提供
  • 财经中金黄金王荣湖被查或与中铝孙兆学有关
  • 科技iPhone6纽约上市:排队者各怀心思 图集
  • 博客苏格兰独立将是英国最大灾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人考上北大医学部弃读:感觉不是真北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