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头牌3年700万签约欧洲 马刺最后一搏没成功

2014年09月19日09:1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9日,据西班牙《Solo Basket》网报道,墨西哥籍中锋古斯塔沃-阿永同意加盟西甲联赛豪门皇马,将签约3年,年薪180万欧冠(总额近700万美元)。

  阿永加盟皇马的最后一道障碍已被清除了,他将得到一份年薪为180万欧元的新合同。

  正如一周前所报道的那样,西甲豪门皇马已和墨西哥籍的阿永达成一致,后者加盟皇马只剩最后一个阻碍,那就是他的所有权仍属于皇马的死敌巴萨,因此这笔签约还要得到巴萨的首肯。皇马也曾就此事儿和巴萨进行过磋商。

  但如今,在阿永付清了他和巴萨29万欧元的买断费后,巴萨也就不再为他设置任何障碍,愿意放这名墨西哥中锋加盟本队在国内联赛的死敌。

  在此期间,阿永还曾收到过CBA山东队和NBA马刺队的邀请,但他最终仍和皇马签约3年,年薪180万欧元。

  现年29岁的阿永于2011-12赛季在黄蜂开始NBA生涯。上赛季在老鹰,他出战26场,首发14场,场均出战16.5分钟,得到4.3分4.8个篮板。前不久,他还曾随墨西哥男篮参加了2014年男篮世界杯,墨西哥队杀入16强,但在1/8决赛中负于美国队。

  (魑魅)

文章关键词: 马刺阿永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广州原副市长曹鉴燎曾掏1700万港币分手
  • 体育曝科比购意足球队 火箭放帕森斯另有隐情
  • 娱乐曝姚晨多次出轨 怒斥: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 财经中金黄金王荣湖被查或与中铝孙兆学有关
  • 科技iPhone6纽约上市:排队者各怀心思 图集
  • 博客苏格兰独立将是英国最大灾难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人考上北大医学部弃读:感觉不是真北大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