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呆了!詹姆斯发际线逆生长 秘诀难道是植发?(图)

2014年09月18日09: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消息,骑士球星勒布朗-詹姆斯在昨日出席了新鞋发布会,而细心的媒体和球迷却发现,詹姆斯的发际线竟神奇般地发生了“逆生长”。

与今年6月的照片相比,詹皇的发际线发生了变化与今年6月的照片相比,詹皇的发际线发生了变化

  通过对比詹姆斯在今年6月的照片可以发现,詹姆斯的发际线不仅有了轮廓上的变化,更主要的是,其发际线给人一种整体下移的感觉,头发也变得浓密黑亮了许多。有球迷便由此猜测,詹姆斯是否进行了植发?

  詹姆斯那逐渐褪去的发际线一直是球迷们热议的话题,就连他自己也经常拿这一点来开涮。此前,詹姆斯曾在推特中透露了一个梦想。他写道:“昨晚上我做了个梦,结果梦到我的发际线又回来了!可是当我欣喜地醒过来直奔洗手间,结果打开灯一看——还是老样子,真该死!”

霍华德恶搞詹皇的发际线霍华德恶搞詹皇的发际线

  在今年的愚人节期间,“魔兽”德怀特-霍华德在个人IG中上传了一张PS图片,恶搞了一把詹姆斯的发际线。霍华德写道:“我的发际线正在消失,但我觉得这挺有趣。@詹姆斯”

  (Waka)

文章关键词: 詹姆斯发际线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苏格兰今天举行独立公投 最新消息
  • 体育欧冠-拜仁绝杀曼城 切尔西1-1 巴萨胜
  • 娱乐曝姚晨多次出轨 怒斥:满纸荒唐物是人非
  • 财经神秘富豪闫琦控制三亚鹿回头岛千亩土地
  • 科技苹果开放下载iOS 8 升级攻略
  • 博客闺蜜揭秘:普京对前妻非常抠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高校外现“开房大厦” 1栋楼10余家宾馆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