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刺本周将试训比斯利 热火湖人都不要他还有救吗

2014年09月18日01:1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比斯利证明自己的机会已经不多了比斯利证明自己的机会已经不多了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8日,根据雅虎体育的报道,卫冕冠军圣安东尼奥马刺队将在本周试训自由球员迈克尔-比斯利。

  比斯利今年夏天已经在多支球队试训过,其中包括两次在湖人[微博]试训,但目前为止仍没有球队愿意签下他。

  马刺队阵中目前有14名球员有保障合同在身,他们目前仍在考虑签回受限制自由球员阿隆-贝恩斯。

  现年25岁的比斯利是在2008年被热火[微博]队用榜眼签选中的,但他的职业生涯发展并不顺利,上赛季他为热火打了55场比赛,场均出场时间仅有15.1分钟,季后赛时他跌出了球队的轮换阵容。

  场外问题是阻碍比斯利发展的重要因素,他效力于森林狼期间曾沉溺于吸食大麻,不过他还算是比较有天赋的得分手,2010-11赛季时场均可以贡献19.2分,此番试训马刺也是他再次证明自己的机会。

  (勒色)

文章关键词: 马刺比斯利热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苏格兰今天举行独立公投 最新消息
  • 体育欧冠-拜仁1-0曼城 切尔西1-1 巴萨1-0
  • 娱乐传总局封杀劣迹艺人 业内:文章出轨不算
  • 财经中铝救火队长孙兆学被查或牵扯多人
  • 科技新浪手机iPhone 6独家评测
  • 博客闺蜜揭秘:普京对前妻非常抠门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九旬院士站着做报告 学生趴着睡大觉(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