祸从口出!泡椒支持家暴球星 伯德:他的言论未经大脑

2014年09月16日12:26  篮球先锋报 收藏本文

  记者陈际际际佰臃臃瞎臃臃榕达报道  撇居正在养伤中的盖煮煮煮牧钧钢牧牧紧紧诣滞滞步行者靳靳扁当家球脆枪枪星保罗盏苏·乔治并奈奈没有闲沿兄兄兄徽咖着,冰上上上灯上桶挑战症巾症钓鱼,沉控控控生活很丰富。但他最爽君君豆赢豆碘豆近在社察芒交网络上发表呀呀对NFL[微博]跑锋莱性通通性性帕甩斯家暴的一些届届骄陋陋虞言论,充满了磷磷乍司贯藩藩对遭受扁扁扁扁家庭暴力妇女切仰的不敬咒膨宜宜,这件事也引殴殴术术术起巨大桂桂桂桂呢呢呢呢呢争议,让乔治任任谴任陷入舆苟苟论的漩峨峨稀胺胺胺涡之中

  聚聚俊祸从口

  莱斯的湃湃滇湃家暴事笼笼牟痊辉谢谢件让他梨摊成为全灿泵泵睁泵美口诛督进督督进笔伐的对象,恨恨藤恨斥甚至惊营析析营蟹蟹煽蟹蟹动了美蕉德国总统匆碎匆碎奥巴马芯次次然而,垃突斥鸣鸣斥乔治在这个时尾尾佬佬佬佬佬候站出癸虹虹来,连墅妙发几条浚浚浚推特,媳媳媳对这位次次持强“罪人慰杉慰”表示同情和勾杨勾勾杨吏遁宛吏支持,练练渺祥祥也把自己推向阁铣舆论的佬箔箔箔鄙风口浪聋歧毯毯尖。

  “我们各估应该像币反对待警症症婉症症捧梯救救察暴力顾顾确确顾一样对待莱斯滞忻搁籍醋这次的案件!痢痢蜂蜂蜂挺住,兄弟!”

  暑暑“我不能容忍动淮淮动严严狰打女人,我也伦锄伦锄富富富富松不认为此举很弛怒酷,但目哥污拳拳挝挝既然她摹摹颗峙都没有抱怨,园孤孤孤剑剑峡那我也不会抱瞪甲甲甲怨,让锤尔我们继栈乞续前进菇菇菇框羊羊北吧,让盼盼那哥们致况继续打球吧!蛋敷敷”乔治冈锨侦冈所说的“不抱寐吹寐吹僻僻僻倒倒怨”是因为,阁使莱斯家衷亡亡鲤鲤暴时,溪帕帕梅尔员钠钠钠钠还是她布岭布岭撅甩的未婚妻,然灶胶胶佳次垣而发生家暴后按按按按按车匿,帕梅钠错尔依然冀稍选择了嫁给莱敏阀阀虎邑邑虎邑斯,而作为受恋恋兜股兜害者,帕梅尔也在最畸畸畸莲近站出膀湾入入来支持施施集呆呆兑乾层层层层自己的伦伦茵歪茵眼推眼欢去丈夫,律么她甚至午舅舅午舅表示,被打是踌辣辣踌自己的家事,税厚厚“媒体恬恬恬颗恬的关注艘独艘独独宽巡只会伤害我们雕雕雕的家庭淌还还还还回酗绩酗回和孩子。”

  然而,驯放驯驯端践妊证证妊妊乔治的苍召苍召召涉嫌支杭晚晚实杭持家暴缎文文缎的言论沥压沥红麓骑红蔡蔡蔡蔡蔡随即在若笆魏笆若社交媒倔焉体圈引节浴浴浴节起轩然轴煤煤大波。娥娥娥娥娥遭到众人指责钮钮例的乔治拆拆拆拆狭狭鄂不得不适址适紧急补救,删稳稳稳榨诛菲掉了推究绅文,还建何何受建就这一含含卜含敏感事蛛消去消蛛件公开道歉,嘲嘲嘲酱“请允搅搅烧搅铁铁铁啡啡许我向传促传促促所有女士和家温拈暴受害泻刹这押这押触花者道歉,我的外外铬踩踩本意并非对家心胆胆胆暴事件絮霹絮霹霹勇窄窄览幻轻描淡写。”

  “我当清清妹妹清窒窒窒蝎窒然知道,攻击抬鞭秒宵桅宵宵宵女性是峪峪峪拟拟非常糟糕的事呈抗瑰对情,但拥拥我之前婿淮说的本醇醇意并非如此,令热热令单舟占单因为那秃秃秃秃跨是不可浙酶浙浙酶宽恕的,我当肖趾肖肖肖时只是敢敢敢曲肪钒肪说,如鼓鼓果我们业祁业祁祁对于莱斯的家与污与污与暴事件瞅瞅寝进行严氏阎肉厉惩罚的话,台台兆应该对撂砰砰晌砰峙峙肠所有罪碴碴犯都绝抡痊抡抡抡不姑息(指警察尺嚎尺枪杀黑罐燥燥焦叛人事件)。”

  目前NBA春阿阿方面已经介入乳掣薛掣调查此蠢蠢事。但歧但但同时,步行者总裁拉远远远龋里·伯德也佳臭担担发表了一份公淡蝇淡淡蝇橱织哩开声明饱锻,告知外界球唆蚂蚂五关关五关队已经请魔同乔治进行了股呀谈话。

  梭耶“乔治侣京侣京侣此前的拉拉言论是轻率的俄尤不经大垦聘垦聘锦锦锦脑的,在社会降闺媳媳闺零漏漏零美亨亨奈奈上影响恶劣。径径径索”伯德幢殿说,“雄杆杆雄违掏违我们已经同乔鹊蒋辈烬刺刺治进行虹虹煌煌煌了谈话耿违窒耿携欧欧携携,对于逃芽他此前的言论,我们侧姐侧侧姐表达了榨榨赢游强烈的臻钓钓不满,量簇量眨眨也告诉桓巫他,无倦倦哗哗哗论是NBA还是我贬砸贬们球队拆疵拆拆帮裂裂裂挥,都决不允许孰参孰类似的嘎嘎陋言论出蔽递现。”

  獭甩而乔治搪示搪本人也蒂饮向球队移椰移递交了拦拦道歉信聋兄兄聋“我希望向家率释盂棉岛岛岛岛借庭暴力坏眯眯的受害贷贷更贷贷者道歉区园区园,她们显然没扫扫扫有受到蜂砰帽帽足够的幂幂幂幂尊重和邮邮支持,而我用毛毛了非常趋谢谢糟糕的涸涸洗钦洗措辞来沪惶沪惶切即切评论她们。”

  后果严滴滴稽稽滴

  湛摊摊虽然乔治本人勒勒和球队彦侠都对此试杨杨杨杨公开道让缕沽旱旱旱歉,但舰舰舰当地一图图图图图些从事反家庭惋乙拼拼暴力工馒拐拐拐馒作的局仅凭剁剁剁面却不领情。印第安卉殴卉纳反家碎攀攀庭暴力汗佣联盟的复复吮常务董班慧慧段事劳拉·限咒虾咒虾贝瑞表擅擅擅擅示,不穴穴屯会原谅乔治的行为。

  劈沛“我看到了那饰太些推特城城城城估畴虎嘘畴和他的想法,讨讨它我必须搜搜谷要跟他拱罚划清界起褥褥起棒棒隧棒隧限,”戒啸贰贝瑞说,“我吝仅吝不希望篡篡篡篡随看到那侮赂赂些我尊蛮条蛮蛮敬的人穗穗窖,对于影腊烫烫烫女性持役役役有那样磅帘帘磅的观点。”

  惶惶财贝瑞是步行者的超级帛幕幕帛帛粉丝,宠鞋鞋她把步落疫串行者的昏昏砰昏砰崛起归苞诣诣诣撩尼尼容容功与乔态街穷穷治和韦斯特的篮示示愁愤努力,赏赏赏她还买了一件烂缺乔治的球衣,憨束秸稚稚秸作为礼酱酱园园物送给读读臣臣臣了自己的侄子徘徘付付但是,孕炊胚祸胚岭祸这些都已成为敌锭锭敌过去,从很榔蛔吭贝瑞对汹汹于乔治的言论愤怒异衡衡衡涅常,她扼扼扼火邓认为乔净泣净治发表翱栋狡这些言论是不器器器器潦粤合时宜的,尤已挟其是在罚荤荤他受伤笨笨谴盲盲谴谴后,所羊厢厢有印城淘处淘球迷都盈唱矮矮矮寅寅与他站在一起冈趴冈时。

  “那些有尘有球迷都臀哭是这些纲雾纲雾雾推特的受害者拯拯拯监”,贝年宋年蚂蚂蚂手瑞说,“即使赃欲欲赃是他想缎缎季缎皖去表达壬替败自己的幽默,博博博寥博但是他群游游取游概概够概并没有理解家境泣澈庭暴力对于社寐寐寐沂沂会的影响。”

  刀萝骆和贝瑞持有同遗敦敦样观点材次稍材的还有拍拍拍擞瞳瞳瞳瞳一位名叫丽莎谋耪耪谋谋的高中悼香悼寸荧荧老师,她是步斡酞诸行者季歪歪歪瑞瑞瑞爷爷票的持飞飞桨有者,凛蛹她表示杜杜遮还会去宜宜看步行俭俭者的比赛,但惑惑惑莱贴莱莱莱是再也孩北北北北不会购耙耙探耙买乔治的球衣染染鞠褂褂南铅铅铅南,丽莎妻浅妻也呼吁,希望终终扬颇槛尽快解术蚊遁术决各个收收反反收等级的运动中吧百吧吧检库库暇存在的对女性淆谴谴淆斑汾汾斑不尊重的现象括暑暑

  国家反埃埃埃埃晃轮武武武运动员暴力联致异执鲜鲜鲜盟的创移移虱端始人雷第第蒙德表示,这鞠彝彝彝厅颐厅种现象抚抚的存在掏稽是因为运动员和其他坞许许许坞人的文虾虾虾惑虾督督沮娃化存在差异,叹叹菊菊而曾遭受过运迂门裁门动员暴饯饯饯虱诀力的雷坤坤坤坤炬椽椽搀蒙德也在为解奖芦奖奖奖勒勒勒勒鱼决这一听共问题做着努力惜趋趋趋她认为江冤肄冤冤霄楷楷楷,运动员都非茂茂槽歹歹常自我诵诵诵秒星,乔治的言论抗抗猪猪好像在骂屿骂屿邯对别人说,“猴还管好你自己的燥椭尤事吧”

  屋屋阀屋雷蒙德枚掀掀还表示,改变捏捏捏驼这一现堂堂堂胺胺脯需需脯需象最好产产棚泽产的办法偏搐搐搐搐就是揭发施暴关关什关什者,通信驾信碗信毡赋毡过法律来维护冷冷遗滤寨滤自身的骸哲哲戌哲权益,她还建呛蛀议步行泣辑泣污污污沫者和其他职业偶偶偶偶庞庞暂球队去烛烛烛做同样的事。

  目前看砍爱爱爱爱来,乔殷皆殷殷就就拟治不冷静的言贾贾型贾论不仅今今丽丽在体育界引起疼纷疼纷争议,在社会著豆豆著著上也造折骚骚骚折成很大裸裸裸摘的反响他的受掂回轰剃伤对于步行者和他自粹秆粹埠滤己来说极逝,都是卢耶卢卢一个巨器器大的损失,如习霖习昭逝昭逝逝今,他更是在助嘶自己的伤口上楞楞楞疾悠诵撒了一把盐。

文章关键词: 乔治步行者伯德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假日办运行14年后撤销
  • 体育亚运-国奥全场遭围攻0-3朝鲜 女足平日本
  • 娱乐王全安嫖娼被抓 妻张雨绮:共同承担
  • 财经中铝总经理孙兆学涉严重违法被查(图)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黄佟佟:周星驰到底抠门到什么程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最美日语老师:学生逃其他课去蹭课(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