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隆称基德离开后俩人再没交流 今年势回全明星水平

2014年09月16日09:57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6日,据ESPN报道,布鲁克林篮网队的当家控卫德隆-威廉姆斯在出席一场公开活动时透露,自从杰森-基德[微博]离开网队以后,他俩就再也没有说过话。

  “我认为这件事情令每个人都感到惊讶。”德隆在谈到基德转投雄鹿一事时说道,“我不认为有任何人会预见到这件事情的发生。”

  上赛季,德隆-威廉姆斯受到伤病的困扰。赛季结束后,他的两个脚踝都接受了手术。如今随着新赛季的训练营即将拉开帷幕,德隆表示他期待自己能够以健康的状态进入训练营。

  “去年很困难。”他说道,“我几乎错过了整个训练营以及大部分季前赛。我的状态大概只有六、七成。今年肯定会不一样。我认为能够参加训练营并且和大伙儿一起训练,这真的很棒。”

  “(重回全明星的水准)肯定是在计划之内。”他继续说道,“任何时候,当你无法走路、无法跑跳,你都很难再去打篮球,特别是在这个联盟。我唯一盼望的就是能早点做手术。但是你能做什么呢?我现在已经准备好了,我对新赛季感到激动。”

  对于新赛季,德隆期待能与新帅莱昂内尔-霍林斯建立起一种“伟大的关系”。但与此同时,他也祝福昔日恩师基德一切都好。

  “我甚至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当被问到看到基德离开是否感到失望时,德隆这样说道,“我已经听到过不同版本的消息,就像你们大家一样。我不知道到底发生了什么,但是看到莱昂内尔成为我们的新一任主教练,我们感到很激动。我们也祝福杰森-基德在密尔沃基好运。”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篮网德隆基德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全国假日办运行14年后撤销
  • 体育亚运-国奥全场遭围攻0-3朝鲜 女足平日本
  • 娱乐王全安连嫖三天 同时与2女发生关系
  • 财经中铝总经理孙兆学涉严重违法被查(图)
  • 科技人物 | 尚雯婕跨界做电商背后
  • 博客黄佟佟:周星驰到底抠门到什么程度?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一教师要求学生须化妆上课笑露八颗牙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