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德:很少有人仅效力一队 在密尔沃基有家的感觉

2014年09月14日12:2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据多家媒体报道,密尔沃基雄鹿新帅杰森-基德[微博]透露,马克-库班对他当年离开达拉斯小牛不满,但联盟中很少有人不换队。他还表示来到密尔沃基找到了家的感觉。

  据《密尔沃基信使报》报道,此前很少有人相信基德会离开篮网,去执教上赛季战绩联盟垫底的雄鹿。但在篮网仅执教了1个赛季后,基德却挥别纽约,参与到刚易主的雄鹿的重建中去。

  自2011年随小牛夺冠以来,基德曾辗转了许多地方。2012-13赛季,他19年生涯的最后一年是在尼克斯结束的。上赛季他又重返篮网,作为菜鸟主帅率队闯入季后赛,并淘汰猛龙杀入第二轮。

  “我认为当你签约时,就该意识到可能会发生改变,会有不同的电话区号。你得为此做好准备,”基德说,“很少有球员会像德克-诺维茨基或科比[微博]-布莱恩特那样,有机会一直为同一支球队效力。这不过是生意的一部分。”

  据悉,当基德离开小牛转投尼克斯时,库班曾大为不满。“马克是最出色的老板之一,”基德说,“当我看到如今(雄鹿的)两名新老板,韦斯-艾登斯和马克-拉斯利时,我相信他们有着同样的动力,都富有竞争意识……库班的确不大高兴。但我相信总有一天他会明白的。那之后我和马克也聊了好多。他很积极主动,引进了很多球员,将我们捏合成一个整体,夺得冠军,你没法再要求更多了。”

  据悉,上赛季曾和基德在篮网共事过,今夏转投勇士的肖恩-利文斯顿也认为,基德拥有成为像禅师那样的名帅的一切素质。

  另据《篮网每日新闻》报道,在执教篮网的一年时间里,基德对于纽约从未有过归属感。如今转投密尔沃基,他和家人却找到了家的感觉。

  对此,他的妻子波斯奇拉-科尔曼也有同感。她表示:“我邻居给我们烘烤了一块巧克力蛋糕,这种事儿还是头一次发生在我身上。他们亲自将蛋糕送过来,并说,‘欢迎你们成为我们的邻居,欢迎来到密尔沃基。’这简直太好了。还有谁会这样做呢,对吧?这让我们找到了家的感觉。”

  基德也表示:“一切都会变的,对此我们心知肚明。但在东海岸,不管你在哪儿都很冷。而这里风景怡人,人们也很友善。你们也都听说了雄鹿那边的动静。当你的球队拥有了一个愿意努力去打造一支争冠球队的新老板,队中也有很多年轻才俊的话,你有很多高兴起来的理由。”(魑魅)

文章关键词: 篮网雄鹿基德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局地遭遇洪灾水深过腰(组图)
  • 体育国安遭点球误判3-2 西甲-皇马1-2负马竞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官员透露下阶段重点查地方行政垄断
  • 科技马云如何控制阿里:左膀右臂在董事会
  • 博客徐达内:杀警越狱高玉伦落网媒体札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7岁男十年前上武大肄业 戒网瘾重考进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