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兽人:老K教会我如何当领袖 并不担心续约谈判

2014年09月14日11:1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据ESPN报道,丹佛掘金队的大前锋肯尼思-法里埃德[微博]无疑是美国队在本届世锦赛上的最大惊喜之一。在接受马克-斯坦恩的独家专访时,“半兽人”表示这段经历将会让他回到丹佛之后成为一名更好的领袖。以下是法里埃德的采访内容:

  (注:本届世锦赛的8场比赛中,法里埃德场均得到14.5分,美国队第四;7.9个篮板和67.6%的投篮命中率均为美国队第一。)

  ESPN:这次你是顶替凯文-杜兰特进入首发阵容。这会给你带来额外的压力吗?

  法里埃德:对我而言,这并不是一个沉重的负担。老实说,他只是累了,我们能够理解。上赛季,他的出场时间是全联盟最多的。我对此的想法更多的是:“嘿,这对我而言是机遇大于压力。我获得了一个向全世界展示自己的机会,嘿,我是肯尼思-法里埃德,他们叫我‘半兽人’可不是白叫的。”

  ESPN:所以你们对杜兰特的退出并没有感到生气或者失望?

  法里埃德:不会。我们都理解。我们尊重他的决定。我们对他说:“好好休息,常规赛再见。但是我们依然想在这里夺得金牌。”

  ESPN:你在美国队所扮演的角色和在掘金队相比有什么不同?

  法里埃德:现在是不同的。在丹佛,我并不是一个能够大声说出来的领袖。尽管我会这样做,但是我不认为我的声音在丹佛会很重要。在这支美国队,教练说你的声音很重要,我们需要你大声说出来,并且成为你自己。这是一种荣誉。在丹佛,尽管我被认为是队中最好的球员之一,但是我们拥有年龄更大的老将。所以我更多地是从后面来观察他们,并努力向他们学习。但是对于K教练向我说的这番话,我会把它带回丹佛,并努力成为一名敢于大声表达意见的领袖。

  ESPN:很多人都想知道你在国家队的成功是否会影响你与掘金的合同谈判。你怎么看?

  法里埃德:我正在开始赢得尊重。人们开始更多地尊重我。我对此感到激动。但是现在,我更关注于努力帮助球队夺得金牌。如果能够做到,我的父母都会很激动。此外,我现在并不担心(与掘金续约谈判的截止日是10月31日)。等到世锦赛结束以后,我才会去想这些事情。但我真的觉得自己大开眼界,同时人们也对我表现出了尊重。所以这是一种很棒的荣誉,并且认识到自己是谁。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美国队法里埃德半兽人掘金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局地遭遇洪灾水深过腰(组图)
  • 体育国安遭点球误判3-2 西甲-皇马1-2负马竞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官员透露下阶段重点查地方行政垄断
  • 科技马云如何控制阿里:左膀右臂在董事会
  • 博客徐达内:杀警越狱高玉伦落网媒体札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7岁男十年前上武大肄业 戒网瘾重考进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