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湖人次轮秀免于牢狱之灾 受害女子撤销性侵指控

2014年09月14日10:0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据TMZ网报道,近日一名女子撤销了对前洛杉矶湖人[微博]球员德文-伊班克斯的性侵指控。

  伊班克斯是湖人2010年的次轮新秀,在2012年他曾遭到一名女子的匿名起诉,该女子指控他在好莱坞一家夜店聚会后,他曾性侵了自己。

  据悉,该女子向洛杉矶当地警方报案,警方随后也进行了调查。但由于证据缺乏,洛城当地法院拒绝对伊班克斯正式立案侦查。

  该女子随后又正式起诉伊班克斯,但如今这位在起诉书中称自己为“珍妮XX”的女子,却向法院提交了新的材料,希望法院撤销对于伊班克斯的一切指控。

  按照法律程序,在法官正式签字前是无法完全撤诉的,但实际上伊班克斯已摆脱了官司风波。记者随后联系了伊班克斯的律师,询问他们是否和那名女子达成了和解协议,但该律师表示:“无可奉告”。

  伊班克斯在湖人效力3个赛季,出战63场,首发15场,场均出战11.3分钟,可得3.4分2.2个篮板。今年8月28日,他已和以色列联赛球队签约。(魑魅)

文章关键词: 湖人伊班克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局地遭遇洪灾水深过腰(组图)
  • 体育国安遭点球误判3-2 西甲-皇马1-2负马竞
  • 娱乐费曼受伤贝儿遭黑 陆毅发微博怒斥
  • 财经官员透露下阶段重点查地方行政垄断
  • 科技马云如何控制阿里:左膀右臂在董事会
  • 博客徐达内:杀警越狱高玉伦落网媒体札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7岁男十年前上武大肄业 戒网瘾重考进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