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帅:莫泰得去争取出场时间 他在防守中需更强硬

2014年09月14日09:1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据ESPN报道,休斯顿火箭主帅凯文-麦克海尔表示,多纳塔斯-莫泰尤纳斯若想获得更多的出场时间,就得在篮板和防守上有更强硬的表现。

  自2012年和火箭签约以来,莫泰尤纳斯从未得到他想要的出场时间。如果他希望新赛季这一点有所改变的话,他必须得做些什么,来提升他在麦帅心目中的地位。

  “他知道如果想要出场的话,应该去做些什么,”麦帅接受《休斯顿纪事报》采访时说,“我告诉他,我说你拼抢篮板的水平得提升到一个高水准上,你还得在防守中无惧身体对抗。”

  在立陶宛队结束了男篮世界杯的征程后(今天立陶宛在铜牌战中以93-95不敌法国队),莫泰尤纳斯将参加火箭的季前训练营,去争夺德怀特-霍华德和泰伦斯-琼斯身后的一个内线替补位置。

  上赛季莫泰尤纳斯为火箭出战62场,场均出战15.4分钟,得到5.5分3.6个篮板。(魑魅)

文章关键词: 火箭麦帅莫泰尤纳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重庆局地遭遇洪灾水深过腰(组图)
  • 体育国安遭点球误判3-2 西甲-皇马1-2负马竞
  • 娱乐刘德华:永远是周星驰影迷 没说不是朋友
  • 财经官员透露下阶段重点查地方行政垄断
  • 科技马云如何控制阿里:左膀右臂在董事会
  • 博客徐达内:杀警越狱高玉伦落网媒体札记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27岁男十年前上武大肄业 戒网瘾重考进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