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东尼:没人想去老鹰队 那些言论让人放弃这念头

2014年09月14日04:18  新浪体育 微博 收藏本文
安东尼公开表态不会为老鹰队打球安东尼公开表态不会为老鹰队打球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4日,据ESPN报道,纽约尼克斯队球星卡梅罗-安东尼[微博]坚信,考虑到亚特兰大老鹰队总经理丹尼-费里所发表的言论,未来的NBA自由球员在决定签约老鹰队之前都会有所犹豫。

  “没人会想去那里。”安东尼在自己举办的篮球训练营中表示,“亚特兰大是一座伟大的城市,一个很棒的市场,那里有很好的人和氛围。但是鉴于(老鹰管理层的)那些言论,我认为这是没有必要的。从一个老板、一个总经理那里,那些都不是你应该做的事情。”

  早些时候,老鹰队总经理丹尼-费里在评价今夏的自由球员鲁尔-邓时有涉及到种族歧视的言论。

  安东尼同样是今年夏天的自由球员,并最终选择与尼克斯队续约。他在接受采访时表示,随着老鹰管理层的种族歧视言论被曝光,球员们将不会把亚特兰大视为一个潜在的目的地。

  “作为一名球员、一名运动员,我们不仅是在寻找一份工作,同时也在试图找到一个可以安家的地方。我们可以让家人过得舒服。”安东尼说道,“但是当听到那些言论的时候,我们将不会再考虑去那里打球。”

  “我现在代表所有运动员说这番话。我们不会再考虑那样的环境,我不在乎那是什么。”

  当地时间周五,老鹰队正式宣布费里无限期停职。当被问到老鹰管理层的变动是否会改善这一局面时,安东尼表示:“它将需要一种共同的努力。这不会在一夜之间发生改变。很多人认为这件事情突然就发生了,但事实上它已经在那里存在了两、三年的时间。”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尼克斯安东尼老鹰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徐才厚被开除党籍取消军衔 已患癌
  • 体育NBA-哈登32分科比19分火箭屠湖人
  • 娱乐董洁否认与潘粤明复合:我俩已经没可能
  • 财经小机场亏损客流1天19人 靠财政补贴维持
  • 科技小米高管否认抄苹果:只是借鉴优秀设计
  • 博客强制猥亵男性也将入刑意味着什么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USNews2015全球大学排名北大清华进前百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