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多人战世界杯 莫雷纠结:很骄傲!更祈祷别受伤

2014年09月12日09:3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据《休斯顿纪事报》报道,由于有多位火箭队的球员参加,火箭总经理莫雷和主教练凯文-麦克海尔都很关注本届男篮世锦赛。

  “是的,感觉就像‘别受伤,别受伤,别受伤,别受伤。’到目前为止,他们还没有受伤。”莫雷在采访中说道,“我真的为詹姆斯(哈登)和多纳塔斯(莫铁尤纳斯)目前所取得的成绩感到高兴。他们非常骄傲地为各自的国家打球。当和他们聊天的时候,你可以从他们的语气中感受到这一点。”

  距离新赛季的训练营开始只有几周时间,莫雷和麦克海尔都表示他们对莫铁在本届世锦赛上的表现感到满意。麦帅特别强调,他希望火箭的四号位在新赛季能够打得更加强硬。

  “(莫铁)知道他必须做什么,如果他想打的话。”麦克海尔表示,“我告诉过他,你必须在篮板方面达到很高的水准,同时在防守中变得更加强硬。”

  今年夏天,火箭队一下子失去了多名主要轮换球员,比如:帕森斯、林书豪[微博]和阿西克。对此,麦克海尔说道:“这三个家伙在我们队中都扮演着重要的角色。你必须寻找到其他人来填补。”

  虽然莫雷和麦克海尔都希望看到火箭的实力能够得到提升,但是对于今年休赛期的操作,他们都感到高兴。

  “我们不是NBA总冠军,马刺才是,所以我们还有很多工作要做。”莫雷最后表示,“队员们已经在教练的带领下在球馆里进行了一段时间的训练,并且正变得越来越好。”

  (罗森)

 

文章关键词: 火箭莫雷麦克海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上海1家幼儿园毕业典礼放日本军歌
  • 体育世界杯-美男篮进决赛 科比会诊拜仁队医
  • 娱乐春晚总导演至今未公布 恐因节俭规模变小
  • 财经国资委缘何被国企领导吐槽:亟待自我革命
  • 科技iPhone 6第二批开售仍无中国大陆
  • 博客普京为何在蒙古听国歌时痛哭流涕?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父子同窗3年双双考上大学 儿一本父二本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