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巴尔为老鹰老板辩解:他只想多卖票不是种族歧视

2014年09月10日06:1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据美国CBS体育报道,亚特兰大老鹰队老板布鲁斯-莱文斯因主动交代曾在一封管理层内部的邮件中涉及到种族歧视言论而成为了近期舆论的焦点。对此,NBA名宿“天钩”贾巴尔选择为莱文森辩解,他认为莱文森只是一个生意人,而并不是一个种族主义者。

  “莱文森是一个生意人,并合理地提出了关于如何增加上座率的问题。在那封发给老鹰队总裁丹尼-费里的邮件中,莱文森想知道注重嘻哈音乐、啦啦队员是黑人、酒吧里90%是黑人这些事实是否对白人球迷的流失产生影响。他看上去合理地提出了这些问题。”贾巴尔在一篇最新的专栏中写道。

  “为了增加生意,生意人有权知道如何去吸引不同种族的人群。”

  但是关于莱文森所提出的老鹰队缺少富有的黑人球迷这个观点,贾巴尔并不接受。

  此外,这位NBA名宿还鼓励莱文森能够坚持自己最初所提出的问题,即从生意的角度出发,而不是无知的种族主义。

  “他并没有把白人球迷看得比黑人球迷更重。”贾巴尔在专栏文章里总结道,“他是在努力想办法改变现状,从而卖出更多的球票。这是他的工作。”

  (罗森)

文章关键词: 贾巴尔莱文斯老鹰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郜林破门国足1-1约旦 欧预赛-意大利2-0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李克强打气经济:靠强改革不靠强刺激
  • 科技苹果发布智能手表及两款大屏iPhone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