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威少替身有意离雷霆 湖人火箭摩拳擦掌明夏抢人

2014年09月09日10: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据ESPN报道,俄城雷霆控卫雷吉-杰克逊明夏将成为受限自由球员,而他一直想要打首发,很有可能因为威少的存在而选择离开雷霆。《俄克拉荷马人》开列了几支可能在明夏追逐杰克逊的球队,其中包括了洛杉矶湖人[微博]和休斯顿火箭。

  除非杰克逊选择接受雷霆1年报价合同,在2016年夏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否则他明夏就将成为受限自由球员。如果明夏进入自由球员市场,这名运动能力出色的控卫,也可能会引起多支球队的兴趣。

  杰克逊曾明言他视自己为一名首发球员,而《俄克拉荷马人》的达内尔-梅尔贝里则开列了4支在明夏既有薪资空间,又需要引进控卫的球队,包括小牛、热火[微博]、尼克斯和湖人,认为他们可能会对杰克逊展开追逐。

  问题只在于杰克逊的身价究竟几何,而这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在度过了一个出色的2013-14赛季后,杰克逊在新赛季还会有何表现。梅尔贝里也指出有2大因素,可能会影响到杰克逊是否能在明夏签下一份大合同。

  1、明夏涉足市场的自由球员们的成色,被认为将超过今夏;

  2、大多数球队并不缺控卫,而明夏也有许多出色控卫可能涉足市场,包括拉简-隆多[微博]、戈兰-德拉季奇和埃里克-布莱德索。

  此外,据梅尔贝里透露,其他几支球队可能在杰克逊追逐战中成为黑马,包括了火箭、步行者、雄鹿、森林狼、76人、国王和爵士。(魑魅)

文章关键词: 雷霆湖人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