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克利公开承认和乔丹友尽:批评黄蜂让飞人不太爽

2014年09月08日11:1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据《纽约邮报》报道,查尔斯-巴克利是个豪爽的人,他的圈内好友也不少。不过日前有消息称,巴克利和迈克尔-乔丹的关系已经恶化。巴克利近日承认了这一点,并解释了为什么自己和乔丹“友尽”。

  日前,巴克利承认自己和乔丹的关系已经恶化。因为近年来,他成为TNT的评论员后,经常批评乔丹的夏洛特山猫——也就是现在的夏洛特黄蜂。

  “我认为乔丹对我所说的一些关于山猫的事情感到不爽。”巴克利说。

  “不过嘛,首先,我说的都是真的——你知道,我之前告诉过你,我是个诚实的人,而且我还很公平。而山猫——首先要承认,他(乔丹)确实做得比前几年更好,但几年前,大概就是三年前,当山猫有可能创造NBA历史最差战绩时(2011-12赛季,山猫常规赛7胜59负),迈克尔确实没有做好工作。他把这个放在心上了。”

  乔丹自从2010年以来就担任了山猫的老板。2011-12赛季山猫的战绩确实非常寒碜。而巴克利和乔丹早在上世纪90年代就一直是好友。巴克利也听取了乔丹的一些理财建议。

  不过巴克利表示自己会继续在解说中保持坦率,不会因为和乔丹的友谊而破例。他表示乔丹“总是像我的兄弟一样”。

  “我认为每个人都会有这样的情况——我希望这很简单,实话告诉你。”巴克利说,他相信自己可以修复和乔丹的友谊裂痕。

  “我一直爱他,就像爱自己的兄弟。但是我要完成我的工作,这也是最重要的。”巴克利说,“因为我不能在电视直播中做一个不诚实的人,你那么做了,观众马上就会知道你是个不诚实的、虚伪的人。这就是我的工作,就是这么简单。”

  (咕哒)

 

文章关键词: 巴克利乔丹飞人山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