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书豪场均打30分钟?纳什甘成配角 放马绍尔因信他

2014年09月08日10:1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消息,据《fansided》报道,洛杉矶湖人[微博]在今年夏天引入了林书豪[微博],但他们在一号位上有不少球员可用。不过专家迈克-加西亚认为,林书豪新赛季还是有机会场均出战30分钟左右。

  湖人在控卫和大前锋两个位置上存在人才拥堵问题。控球后卫方面,林书豪、史蒂夫-纳什[微博]、乔丹-克拉克森三个人都可以打。

  克拉克森是个新秀,但他的前景比朱利叶斯-兰德尔更清晰。当他在第二轮被选中时,并没有很多球迷欢呼。球迷在湖人选中兰德尔时非常高兴,但很少有人知道克拉克森是谁。不过在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开打后,克拉克森成名了,他在对阵猛龙多的比赛中先发出场,拿下了21分。

  克拉克森可能不是一个纯粹的控卫,但他的体格、能量、攻击力都会让他获得一些基本的出场时间,他是一个得分型的控卫,能为湖人带来更多的选择。

  纳什将进入自己职业生涯的最后一年。如果纳什健康,他将是有效率的、高效率的进攻球员。在他过上一个生日时,正好对上了费城76人,他得到了19分5助攻。实际上,在新赛季,纳什的场均出场时间应该能到15-20分钟。当然,纳什不会再扮演得分手的角色,但他的助攻率会很高,在有些情况下,纳什可以做到每2分钟送出1次助攻。从纳什的年龄、健康状态和效率考虑,纳什在职业生涯的这个阶段,场均出战15分钟是个很不错的安排。如果纳什能打大部分常规赛,那么他的表现绝对会令人骄傲。

  至于林书豪,虽然“林疯狂”的称号席卷全球,但实际上林书豪并不是只会进攻,他的防守也被低估了。根据数据统计,林书豪负责防守的控卫,命中率只有44.4%,而且每场球还要出现3.6次失误。

  林书豪在迈克-德安东尼的体系下打出了华丽的数据,但如果球权被分配到其他主要得分手手里,那么林书豪的能量就会受到影响。不够林书豪依然是个高能量值的球员,他配得上每场球出战35分钟。在“林疯狂”期间,他场均出战35到40分钟,而且还缴出了不逊于纳什生涯平均数据的成绩。简单地说,给林书豪更多的出场时间,他会更有效率。

  请注意,在克拉克森打出漂亮首演时,林书豪还没有来湖人。库普切克冒着巨大的风险放走了肯道尔-马绍尔,而后他选择了林书豪。可见库总是非常看好林书豪的。

  所以,林书豪是否能获得场均30分钟的出场时间?答案取决于他的效率。如果林书豪的效率高,那么他场均出场时间会更长。如果他的表现不是很稳定,那么纳什和克拉克森可能会占去20到25分钟的出场时间。

  深厚的控卫储备是奢侈品,湖人从来没有真正拥有过这种奢侈。今年,湖人做到了。如果林书豪能全年保持自己的信心,打出能量,那么他会让湖人的新赛季更加不可预测。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林书豪科比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