凯尔特人主席:隆多未申请交易 他因任领袖而兴奋

2014年09月06日09:0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消息,据《波士顿环球报》报道,此前有消息称,波士顿凯尔特人核心拉简-隆多自己要求交易,但日前凯尔特人主席里奇-高谭表示,凯尔特人并没有收到隆多的交易申请。

  此前,ESPN曾报道过隆多希望离队,并已经向球队要求交易自己。如果这件事属实,那么隆多应该会被罚款,因为NBA并不允许球员公开要求交易。不过日前凯尔特人主席高谭表示,球队并不知道隆多想要被交易,也不知道隆多像报道中说的那么不开心。

  “你知道,如果他有这种需求,他也不会直接向凯尔特人申请。”高谭说。

  “我没有听说过隆多要求交易。拉简整个夏天都在波士顿训练,他一直在这里,这里是他的家。”高谭说,“他一直努力工作,每个人都对他的进步感到高兴。他告诉我们,他对于来到这里,担任球队的领袖而感到兴奋。”

  隆多即将进入自己5年5500万美元合同的最后一年,在过去几年,他一直是NBA交易流言的热点人物。不过两周前,他和球队总经理丹尼-安吉一起帮助球队联合老板史蒂夫-帕柳卡完成了冰桶挑战,从这个角度来看,隆多并不像是要离开凯尔特人。

  隆多上赛季因伤只出战了30场比赛,场均得到11.7分5.5篮板9.8助攻,此前3个赛季,隆多的场均助攻数都超过了11次。但隆多职业生涯从未有一个赛季出战82场的纪录。

  (咕哒)

 

文章关键词: 凯尔特人隆多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