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弗利:我期待能领导球队 人们正在低估这支火箭

2014年09月06日09:0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据美国CBS体育报道,今年夏天,随着帕森斯、林书豪和阿西克等主要轮换球员的离开,火箭队的阵容发生了不小的变化。球队首发控卫帕特里克-贝弗利在接受采访时认为火箭队受到了外界的低估,而且他相信他们会在新赛季向那些质疑者们证明自己。以下是贝弗利的采访内容:

  CBS:休赛期过得怎么样?

  贝弗利:训练、训练、训练。我一直在这里和芝加哥两地。在芝加哥的时候,我和威尔-拜纳姆一起训练。另外在罗斯前往美国队之前,我也和他一起训练过一阵。我们一直在努力训练,而我主要是加强自己的进攻能力。我期待自己能够在新赛季领导这支球队。

  CBS:你认为你们在新赛季能取得怎样的成就,无论是球队还是个人?

  贝弗利:首先,我们希望能突破季后赛首轮。个人方面,我肯定希望自己的进攻能发生很大的变化。我已经在改进自己比赛风格的不同方面。这一整年,我的领导能力,加上詹姆斯(哈登)、德怀特、特雷沃(阿里扎)以及T.J。(泰伦斯-琼斯),我们将承担许多责任。但我们已经准备好迎接挑战,这一年将会变得很有趣。

  CBS:你认为人们正在低估这支火箭队吗?

  贝弗利:是的,当然。这很正常。人们认为我们失去了钱德勒,以及阿西克和林书豪,他们觉得这不是一个很好的休赛期。我们对于球队现有的感到很高兴,我们拥有性格很好以及坚强的家伙。

  CBS:你和钱德勒(帕森斯)的关系有多好?

  贝弗利:我们昨天还交谈了。我和他的关系真的很好。我们一直有交流,而且还在推特上互相开玩笑。

  CBS:你是否感觉自己已经出名了?

  贝弗利:有一点,但还不是很多。我依然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我现在有机会展现出自己的全部实力,无论是进攻还是防守。对我而言,这一年将会是非常重要,而且充满乐趣。我们能够证明许多质疑者的错误。

  (罗森)

 

文章关键词: 贝弗利火箭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