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神枪:与LBJ搭档夺冠机会最大 和他联手是幸事

2014年09月06日08:3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据美国FOX体育报道,随着新赛季的训练营日益临近,NBA球员们都纷纷开始进行磨合训练。据今夏转投骑士的外线射手迈克-米勒透露,骑士队的球员们已经在勒布朗-詹姆斯的带领下进行合练了。

  “我们每天都来训练馆。在过去的这一周时间里,有越来越多的家伙出现在这里。这种感觉很棒。”米勒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和詹姆斯一样,米勒也在今夏的自由球员市场上选择了骑士队。虽然他的签约远不如詹姆斯回归那么引起轰动,但是作为一名已经在联盟里证明过自己的老将,米勒深知自己将在球队扮演的角色。

  随着詹姆斯、凯文-勒夫以及肖恩-马里昂等人的陆续加盟,骑士队已经具备了争冠的实力。但是在久经沙场的米勒看来,光凭这一点并不足够。

  “纸面上看,我们真的很棒。但是NBA的历史已经证明,天赋最好的球队并不是总能赢得总冠军。它将会需要很多变量,并且让事情走上正轨。我们必须努力工作。”

  “努力工作”正是许多骑士队球员目前已经在开始做的,其中就包括了詹姆斯。

  “勒布朗真的是已经投入到了训练中去。”米勒说道,“看到这个令人感到敬畏。他已经赢得多个MVP奖杯以及总冠军,但是他依然很投入。他对于能够重返骑士队感到很激动。”

  当被问到再次与詹姆斯成为队友对他自己意味着什么时,米勒表示:“非常重要。当我的职业生涯处于目前这个阶段,最重要的事情就是给予自己最佳的赢球机会。我感觉这(与詹姆斯成为队友)给予我做到这点的最好机会。和他再度联手是一件幸事,当你的球队中拥有勒布朗-詹姆斯,这真的能让你处在赢得总冠军的位置。”

  今年夏天,被詹姆斯吸引而来的骑士新援并不只有米勒一人,还有全明星大前锋凯文-勒夫。值得一提的是,米勒和勒夫曾在森林狼做过一个赛季的队友,虽然勒夫当时还只是一名新秀,但是他已经给米勒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那时候在明尼苏达,他是一个在球队没有为他设计一套战术的情况下还能得到12分和10个篮板的家伙。”米勒说道,“这在联盟里很特别。如今,他已经证明了自己有多么优秀。他能够拉开空间并投进三分球。凭着这一点以及他的篮板能力,他对于凯里和勒布朗而言都是一个不可思议的互补。我认为他将会产生巨大的影响。”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