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新招!尼克斯为揽KD挖雷霆助教 他是杜少好兄弟

2014年09月06日00:01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6日,据《纽约邮报》报道,尼克斯在不久前公布了他们新赛季教练组的成员,在这份名单中,一位名叫布莱恩-基夫的助教引人注目。他在上个赛季是雷霆的助教,并且与俄城当家球星凯文-杜兰特私教极好。对此,有消息称,尼克斯是希望用这样的举措来吸引杜兰特在未来加盟纽约。

  据消息人士透露,基夫与杜兰特的私人关系非常只好,他们二人称兄道弟。基夫已经在雷霆工作了7个赛季,其中,前2个赛季是作为雷霆的球员发展教练,后5个赛季则成为了雷霆的助教。

  “他是凯文-杜兰特所喜欢的家伙。”在谈到基夫与KD的关系时,消息人士说。在上个赛季,杜兰特就曾经公开表示,基夫已经在多个方面对他有过不小的帮助。

  杜兰特的合同将在2016年到期,虽然还有两年,但是目前已经有多支球队准备招募他了,奇才大打家乡牌,希望KD能回到家乡效力,而尼克斯这招更是别出心裁,从教练组方面下手。新任雷霆主帅德里克-费舍尔上赛季还效力于雷霆,这位老大哥与杜兰特的关系也不错,加上这位跟杜兰特称兄道弟的助教,也许在招募KD的战役中,他们真的可以走在其他球队之前。

  (Tinoke)

文章关键词: 尼克斯,杜兰特,雷霆尼克斯超音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