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成MLB道奇队榜样 老板:我们队里有三人很像他

2014年09月03日09: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3日,据《Lakers Nation》报道,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在季后赛中面对压力时的表现,即使在NBA以外也得到了肯定。近日MLB洛杉矶道奇队总经理就希望手下球员们,在季后赛中能有科比那样的表现。

  北美职业棒球联盟(MLB)本赛季的常规赛接近尾声,尽管道奇队被认为是夺冠大热门,但如何让手下球员们始终保持好状态,对总经理唐-马丁利来说仍是压力山大。

  据《橙郡纪事报》记者贾尼斯-卡尔报道,近日马丁利谈到了道奇队中的球星,并将其中2到3人拿来和湖人[微博]超级巨星科比做比较。卡尔写道:“马丁利希望道奇队球员们能像季后赛中的科比那样去表现。他表示,‘我们队中有3个科比,他们分别是汉利-拉米雷斯、马特-坎普和阿德里安-冈萨雷斯。’”

  很明显,马丁利对于科比应对压力时的表现很赞赏。MLB官网的迈克尔-兰纳也写道:“马丁利也谈到了科比在面临压力时的表现多么出色。他希望他阵中的球星们,关键时刻也能像科比那样。”

  自1996年进入联盟迄今,科比已随湖人15次杀入季后赛,夺得5座总冠军。他生涯共出战220场季后赛,首发200场,场均出战39.3分钟,可得25.6分5.1个篮板4.7次助攻1.4次抢断,命中率达到44.8%。(魑魅)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道奇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