尤德里文山行学跳民族舞 现场国球大战学下五子棋

2014年09月03日00:4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9月2日一早,本诺·尤德里“兄弟齐上阵”,一行人赶往文山三合小学投身公益活动。匹克2014世界篮球大使中国行-云南文山站正式拉开帷幕。作为匹克篮球形象大使,尤德里将“匹克有爱”公益活动带到文山。

  尤德里不仅与当地学生进行乒乓球PK大赛,还在现场“挥毫泼墨”、“摆阵对弈”感受中国文化。当晚,在文山球迷的欢呼声中,一展球技的同时,尤德里更是大跳苗族传统民族舞,生硬的舞姿成为当晚最大亮点。

  尤德里与学生另类对抗 中国国球PK不落下风

  9月2日上午,文山三合小学的开学典礼上,一位欧洲巨人的现身令全校沸腾!尤德里作为匹克篮球形象大使,通过“匹克有爱”公益活动代表匹克不仅为三合小学的同学们捐赠运动装备,更自掏腰包送来了190个匹克书包作为开学礼物。同时他表示非常开心自己能参加这样的公益活动,希望用自己的一份力,让这里的孩子们能够健康成长和快乐。

  新学期首节体育课上,看到同学们在篮球场上玩的火热,尤德里亲自上阵,与自己的哥哥各自带领5名小朋友,一同上演了一场篮球教学赛。沉浸在篮球快乐中的尤德里,面对上前防守自己的学生,上前一个”熊抱“,夹起孩子运球投篮,引得全场欢笑不断。随后,尤德里与众多同学展开乒乓球PK赛。令人意想不到的是,这位来自欧洲的篮球明星对于我们的国球打起来竟然也是如此在行,在PK中屡屡获胜。但欧洲人笨拙的动作还是引得全场笑声连连,新学期首节体育课令孩子们格外开心。

  体验中国传统文化挥毫泼墨摆阵对弈

  结束了校园活动,尤德里一行来到文山签售活动现场,参加匹克安排的东方文化体验之旅。他向台下众多热情的球迷挥手致意并用中文问好,随后,在书法家的指导下,尤德里有模有样拿起毛笔俯身写字,在老师的帮助下共同完成了“匹克体育”的四个毛笔字,引来全场球迷掌声。一番挥毫泼墨之后,尤德里又学起了五子棋。他像照镜子般地模仿对面的棋手老师的执子、落子和思考动作,令台下观众忍俊不禁。看到弟弟搞怪的动作,尤德里的哥哥也跑上舞台要求与弟弟一较高下。两个“棋场外行”的现场对弈,令台下球迷笑声连连,掀起全场最高潮。

  作为文山站匹克篮球形象大使,现场,尤德里再次送来了匹克篮球,希望在自己的带动下大家能够更加喜爱篮球运动。为推动中国青少年篮球事业发展,“匹克有爱”公益活动还将继续前往更多城市,为更多孩子送上匹克篮球及篮球装备。

  文山大跳民族舞秀球技引爆全场

  当晚,在球迷的呼喊声中,尤德里的东方文化体验之旅在文山盘龙体育场球迷见面会现场继续上演。一曲《苗乡岭》的传统舞蹈立刻点燃全场。在现场球迷的强烈呼喊声中,尤德里兄弟二人换上了苗族传统服饰,上台接受四位苗族姑娘的“悉心教导”。或许是因为我们民族舞蹈的动作过于复杂,尤德里在一旁只能扭动身体,学几个简单的舞蹈动作。僵硬的动作引起了球迷的欢呼和大笑。对于苗族姑娘的精彩表现和现场球迷的热情,尤德里频频赞叹,很享受这里的气氛,感觉文山就像是自己的故乡斯洛文尼亚,期待着再次来到这里。现场气氛几度沸腾。

  在球迷的尖叫声中,尤德里又用篮球引爆全场。表演完拿手的三分绝技,更在现场与球迷斗牛大战,互飙球技,篮球热情掀翻全场。在数千名球迷的激情狂欢中,文山站活动完美落幕。接下来,他将飞抵北京,继续完成匹克平面广告拍摄工作。

文章关键词: 尤德里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