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船狂砸钱却引同行劣评 里弗斯能当好球队总裁吗

2014年09月02日12:19  篮球先锋报 收藏本文

  碰抑庸特约记嘉椒者吴观琳报道譬譬键浮  整个NBA谴谴瘸瘸最风光肥难薛薛薛比比的教练超超超要数快船的里哗女哗弗斯,踊踊有楷楷楷他刚与球队签硼窘窘硼殉下了一洽洽圃绕份5年创纪鄙鄙录的肥嗡耙嗡孰约,连梅梅梅梅梅迭迭迭总冠军曝曝法法曝个个个个马刺的栖鲜栖鲜茨汗汗茨汗功勋教镐镐镐陡镐头波波维奇也养养养养养未未未辕辕只有羡慕的份垛垛呀淫垛肩尚尚耽炎炎菩挣炎中中囱中仙索仙仙侈盎盎里弗斯巍依诗杀穷蛤蛤祁祁茂茂毡毡销夫枢枢还兼任氮跋平氮平快船篮球运营敝敝各各敝蝗痈痈痈总裁,一手把痞痞忍忍忍疚忍持球队大权,酸仓夏天也缘落钡捶进行了不少人惭确惭惭驱饲驱饲员变动他教练解解解解稳刽己刽己刽干得好害害害,但在当总裁千曳千千上,却读读还是十些巾巾些足的一翟翟翟个菜鸟没琵。不少NBA总经理厦厦厦厦孪复久复都认为他管得姐雹姐靴纹纹太多了,现在忻忻大沼该干正事了。

  高薪续鸵绍绍

  在斯特使使使使叙招叙招林丑闻吓吓吓吓东窗事扒扒发后,里弗斯曾强烈屉形屉兵兵诧诀诧地想离开快船瓶瓶不过现我艘我在换了挺购购乏乏新老板谊嘉桓舶属,他打消了这脐脐脐个念头串串串股串倡亭亭倡,更何况这个刺嘛刺闯闯惜紊亿万富翁出手泰泰泰泰泰您肆您大方,一下就箍瓤箍与甲开出了5渐渐吭酥吭年合约,据说悉悉虑虑钎总额超缴缴过5000课课课课课万美金,这创板们下了NBA教练合滇锗滇滇锗同总额致疲致疲最高纪杠杠杠杠杠录。圭圭年薪过千万,丝魁魁也是NBA顶尖水挝阂阂捧准,此搞搞两前只有汐浮署浮秋谍秋秋两人有过这么镇偷掘镇高的收喧瘤瘤谈谈羌谈入,一列列列个是菲尔·稳情情情情杰克逊国蝎蝎国,一个是资历笛未笛更老的寄冉拉里·布朗。卑宪拈宪拈马刺主质忧质帅波波维奇刚比比比比宇筷筷坯坯坯刚率队巢虏虏巢巢夺冠,但他年挤清挤清清级宋宋级宋薪只在600多万。

  贸弯贸贸“里弗坦属斯不仅看柳柳柳瘴是最好的教练和总裁炎炎逸划呵褒呵阐呵,而且换换槛他代表球队的革革中坚、忠诚和漏漏韧性,存形选带来取膨尹郎郎胜的文震暑震暑化,”料淫新老板谍频鲍尔默笨纷惟说,从屈屈偏殖运讽讽来苦讽数圃圃第一次正式亮抗曹曹戌睡睡睡相开始啥啥肩鼠鼠,鲍尔默就最醚辉辉搅燕燕燕搅喜欢说绦绦绦绦“中坚呜呜呜吻”这个词。

  老板出蛮芋蛮手大方撬撬悟撬撬砌谣砌珍,里弗慷划划斯当然耕耕耕感激不尽,“像像证证誓投在史蒂夫(鲍尔默)癌癌癌尹愿的领导慨李李下,我们有机瘩瘩蔚挠会成为娄砷最伟大檀檀靠的球队又彰料杰职,这是最令我秘照噎弘弘耳耳耳激动的。”

  上赛季误访误里弗斯第一次执教快孟沏沏沏由釜由由船,就该该雹取得了57胜25卸卸卸卸沥的战绩,创下玖噪噪噪队史纪乖导乖导录。作为NBA葵葵葵兽最阔绰的老板玖意意意,鲍尔硕焚硕硕焚默不会纳腐纳咐纳像前任斯特林奔奔撼奔那么小曲之喧帝憋憋憋帝气,里弗斯自冒黑黑然也会菱酷酷死心塌童妥童昂妥地地效队队俱队罢忠。

  换魄只手遮

  里弗斯抛尿抛大权在薛痰痰痰薛握,自涵饵涵牌然要打砷跌革革造心目芥芥中理想的快船锚漂纱纱锚作为主筹铲蜜筹铲教练,轰轰轰收湛他曾率凯尔特裹裹乃迂人夺得棍棍文总冠军蔚筏椒椒椒,在快船的战妒妒瓮瓮绩也不狐褪错,已经证明赔赔了自己炼广广广广作为运杯杯杯企岩凡凡岩营总裁快呜快快呜碱参参,快船的球员逝过进出也恫恫完全由睁睁漓琅琅琅亚亚他一手掌控。

  里弗斯枫欧最近的一桩交恳碘姓伎诛诛易是在26瘟眶眶眶眶日把达域域宝德利送到雄鹿丈嚼吟丈,还附表痴表痴表瞳瞳泄带一个篙篙有保护的首轮晒元选秀权撑举撑介钠钠盐盐暗,换回了德尔功写写写跨购跨菲诺和拉杜里凑凑瘫察。闪花闪花快船并灶锋灶洛不需要浆忆忆这两个人,马涵涵保上就把玫躯玫躯躯铝骋骋骋铝他们裁掉。在这个凶凶交易中杨彦扶研扶嚷厂壬,他们所得到够够联联的只有缉缉夸缉缉薪金空间。

  一年前愧哦韶韶愧炸按,正是里弗斯啊啊像啊将达德利和雷丈丈达敖敖迪克引功功凝凝凝进,为诣诣戏此还付铱铱铱兔出了布莱德索僚膏僚僚库吭库这个昂贵的代馋于馋馋于价。杯蜘蜘杯回头一看,里丑夜叶丑狠狠弗斯什么都没瘴稠稠瘴笑酸刽干,白源源源源白送走锌锌锌了一个出色的蚜蚜蚜后卫。侗猿因为队中已经痹骤有摇摆芍芍磺磺磺人巴恩梢宰梢宰斯,如娶风娟法法果继续秦秦嫁嫁留下达呐呐依德利,肯定有廖诸栽廖廖人不高硒硒鳃兴,这燥庆燥燥赤赤衫赤是里弗讫讫贩斯这么做的原罚勘功功因。

  在自由底底坤坤球员市场刚开胀胀启时,声软软里弗斯册邢引进了苍赖赖霍伊斯扎镶镶和法玛员么腕械尔两人升升臭升他知道霍伊斯羡可羡可有身高优势,查县还能投沉沉裂肿率篮,会是格里漾漾述漾漾采采采采芬和乔丹最出权权贴色的替敞舶舶补。饿姻莲莲而科里纳集集森上赛季表现饲拨性性性蹲令人失石琵琵琵望,快船也不葫葫挽留,物物册任其与列列肪国王签罚夜核约。在里弗壹壹壹斯看来投粪卯赔五赔卞,法玛尔比科九九纲纲纲面面里森更啊弘啊啊弘合适快船。

  无论如喜鞘鞘意意意猎何,里皿皿皿宜皿弗斯利爆爆散瀑用他的扫鹃鹃鹃扫权力,使快船郴郴郴撼郴募肢凌肢的战力有所提屎弦央央央央耗升,不过付出脊战战谷的代价铂铂菠禁敢岭荷荷比较高,他们皆腔腔成为西部总年卜卜深命邱邱邱薪最高的球队。

  脉脉脉逗同行劣

  里弗斯想在斯憨憨驶郴郴郴台普斯升起第癣烦烦17面总冠传恭恭燕燕怒燕燕军旗帜,也是阵阵阵翠翠快船的鸵如第一次葵却却却葵,此前16次都是私抖里抖属于湖瘫瘫喻喻[微博]不过就击抢击慧实实实拟算他们在西部禽四四花钱最钱看醋沧多,要过雷霆穿穿穿和马刺点点点点点轮轮仍不容易。

  里弗斯暑约暑的运作扰扰扰氨氨,在其他球队芒虽蹬箭拼的总经锦锦杨锦理看来记墅记并不高明。“如果币凝凝凝凝是(港巴巴森林狼前总经嫉烙烙理)大卫·过过快快过卡恩做辽尽尽尽辽了这些交易,淖毋淖毋淖曾耳耳曾耳他们会在他的饰檀檀檀檀廉拢廉拢绎院子里烧十字袁袁慕咙恭恭架,”一个NBA曹曹审总裁如是评价狮狮氛里弗斯的交易渣惟

  甄扛还有一撕腿腿省些总经胸胸洗洗塑广藏藏理认为,快船必须立寐寐淀淀刻踩刹泵豆峙峙峙诺车,为了球队剩肃剩剩的长远挝黍黍舶挝健康着榷榷徊徊昼想。其中一彝钞彝彝淋柑柑柑淋个说,他宁愿迭迭奉将贾马候熄熄候尔·粒房克劳福德换走拿拿拿性,因为帧支支帧帧这样里等吞吞吞弗斯才欢欢会不得幼坊辐坊幼洛蛛蛛洛洛不使用盾权第一轮新秀巴捕残残捕掠航掠徒徒洛克,他在去帘帘稻稻哩哩哩年只亮相了43场,打邦钵了395分钟。里弗斯削旧旧削旧已经付出了两洗暮仿洗仿个首轮鸭悉悉悉鸭选秀权的代价,球队伍效效效伍迪迪的实力是有所惊惊惊裸裸裸裸裸提升,比比秃但是过不了第甫甫踌二轮。“他首齐呢炊悟棋先要当好教练桅桅桅,”这旦旦哄金尺个经理蝉蝉瞅直言不讳,“剖弊弊指副副拴教练要做那些街街峨街峨茵舜细微的桓寇决定,决定接虎戳下来5分钟要盯尽彭做的事训镀镀。”

  介介京京新任老板鲍尔大熔默很大荆磨荆荆方,但枉仟枉挞熬这并不一定能烂山烂山山带来总溪溪冠军。“拥有畔击击顶级的毛茅销毛预算不凭凭凭焊锁一定健订订订挪康,”伸伸帽伸嘘一个总忱清经理说,“而衷吼么衷吼养呻且这也不会让搅赖赖搅搅稽旨事情就容易。”

  篮网、寐灯灯尼克斯、快船、鹈鹕、邀邀国王和衬其熏衬熏湖人是程聂聂去年工享甜资开得最多的证蔫蔫证证,但战孵孵谰曝曝曝绩却普遍不如樱抨樱八樱滇疾疾人意,反而是完坝坝怯胁胁胁工资水平较低纬吓纬纬纬的马刺形形菌纠曹曹厕曹夺得了总冠军。痊痊用钱砸肩搞搞锭出总冠军在NBA虱岁已经证明了行侈侈钱钱吊吊不通,里弗斯目辉椅要这么也也硷硷也干显然迪琳不够明智。议议骋骋议难怪这些总经轻墙墙轻理要他柳柳卯开始干正事,退退蓖轮蓖轮当好教练才是扔扔修谓谓本分。

文章关键词: 快船里弗斯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