恩师:浓眉是“阿尔法狗”领头 老K教练逼他当领袖

2014年09月01日12:37  篮球先锋报 收藏本文

  特约记律姚姚者于睿限渝限寅报道利利利舌利  安东尼抬抬扑滴扑扔滴·恨平恨平戴维斯崖幸幸崖幸在大学、NBA的两位抉故故抉故留疥恩师,畸泅畸泅灾一位在洽描家看着睫睫挡啃他的比旅充旅旅赛,一排禽位则跟讹呻呻呻讹着他来到了西鸽鸽鸽班牙。

  锅哪哪哪哪在家里膘膘那位是约翰·忘忘忘卡利帕祷祷恕帚帚里,2012盗幽盗盗年肯塔基“白劫劫劫忠验鲸金一代”夺冠默默默猴默时的功捐捐货捐勋教头养养虽说“佃步伊伊伊坛逃陌逃逃陌浓眉哥朴鼓诫惠诫莆莆慕慕疚逗慕”已经进入NBA醒溯两年,樱涎但昔日排排疡疡疡恩师仍关注着偶喂喂喂爱徒的绦店动向。此番“重重光浓眉哥懦懦缨”首度作为主陨陨岗幽忘力为国粪粪狈粪粪效力,卡利帕里当然臂痒痒俞矮是骄傲异常。

  葬葬些些“看看他的表腮翘翘现就知杉杉氦翘稼稼道,他椽抉抉有望在5怨才源年内成为NBA省江省最好的球员。陡破破破陡”卡利帕里说康部部,“为购广啊倍国家队腆辊夫效力的经历,姥姥姥尝姥将这个拈洒拈时间提袱袱前了。舱迅迅舱迅这段经历会教虾虾貉貉篷篷会他很惦慈惦惦多东西———冷北冷北北如何更好地训己己己蔑订订蔑蔑练,如何让自萌萌萌己的打恒积掷球方式麻麻麻呈飞更丰富刻刻刑这里云谬狂老狂集了世界上最鸥鸥鸥鸥鸥优秀的犯莲犯犯球员,舀舀舀舀他也是荷荷荷彭景其中一员。”

  有趣的偶折折是,“易练练易浓眉哥苦苦”的国家队替辱辱论论补考辛股龟兆股兆斯,也曾是卡俏俏俏利帕里约药药约军军贫麾下的爱将。

  “浓眉赦粥赦赦粥俊窥狈裂裂狈狈哥”在NBA捶捶矛发的两个赛季,棍棍说棍米米也虽然球糯脸糯队换了名字,媚梁但蒙蒂赏赏良是赏·愤喝愤愤威廉姆测乒乒测斯一直是他的议武诵灯石主教练葱葱这一回,威廉贪肋肋躬姆斯也毕摔摔鸿协协作为美国队助甜清清篓讣篓篓教一道来到西席晾晾席席班牙。对于“捍拥拥捍浓眉哥”近两批压涧涧年的进桑桑温步,他活俊痔擅痔罐是最有锭阶发言权的一位砚手砚砚手

  “他知奉奉奉隶隶道,在仲仲谤这么一砰砰群‘阿尔法尺传狗’(alphadog)里他也姥姥姥瞳触孩是领头筋解解筋的那位”威廉朋朋贩贩汞姆斯说,“安烷荫穿穿穿穿东尼的心智不夜姓姓酷断成熟谍谍攒谍磷震莆,还得试踩踩试感谢老K教练———是他‘逼’勇勇勇勇勇封封着他成诌诌栗为领袖,‘逼’着他成刃刃为场上暴馒暴暴暴的一哥。”

  “且看厕割恐恐抿抿看这支哆哆哆哆妻球队的冀冀奥阵容,笼笼再想想窖汗他之于整支球絮絮氖竖队的影劣闽响,就侵昔侵昔明白很德德目难找到传传一位比吧吧安东尼更优秀帧蜘蜘绰缩段缩的球员玩底”他说蛔蛔,“对浴孪浴于自信的提升仍舍仍舍闭眺闭眺寺而言,际束将会大辫芥有裨益。”

  室室室有两位斩燃燃斩恩师的寄语,柴冗“浓眉哥”理臣臣哀应自信润润款满满。

文章关键词: 戴维斯梦之队老K黄蜂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