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万奢华!韦德婚礼细节曝光 詹皇出席被“开涮”

2014年08月31日09:50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韦德结婚的湖中城堡韦德结婚的湖中城堡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31日,这个周末,迈阿密热火队球星德维恩-韦德将与相恋多年的女友尤尼恩正式完婚。尽管韦德夫妇事先已经要求所有来宾在保密协议上面签字(以防婚礼细节被泄露出去),但是《gossipextra》网站还是掌握到了一些韦德婚礼的细节内容。

  据了解,韦德一共花费了500万美元来打造这场豪华婚礼。

  从《gossipextra》掌握的婚礼日程表来看,此次受邀出席韦德婚礼的嘉宾包括了他的前队友勒布朗-詹姆斯、以及其他迈阿密热火队的总冠军成员——雷-阿伦、肖恩-巴蒂尔和克里斯-波什。此外,纽约尼克斯队球星卡梅罗-安东尼也受到了邀请。

  当地时间周六下午3点,参加婚礼的来宾将在迈阿密海滩集合,并统一由豪华的巴士接送到婚礼的现场。韦德的这场婚礼将在佛州一个田园式的“湖中城堡”里举行。这座城堡并不与陆地连接,以确保没有狗仔队以及任何不相关人士擅自闯入。除此之外,城堡的顶部都被安装了日光反射镜,以防狗仔队通过乘坐直升飞机从空中拍摄婚礼现场的照片及视频。

  由此可见,韦德这场婚礼的保密工作做得是相当严密。

  值得一提的是,韦德婚礼的主题将以昔日佛罗里达的酒吧风格为主,因此这座城堡中也设置了多个酒吧,而且名字都很有特色,比如:“梅罗吧”(以卡梅罗-安东尼的外号命名)、“波什的酒厂”以及“雷(阿伦)的退役之家”。对了,还有一间酒吧的名字叫:“克里夫兰,这边请!”(你懂的)。

  (罗森)

 

文章关键词: 韦德詹姆斯热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