库里心中历史5大射手:自己+爹+科尔+米勒+雷阿伦

2014年08月29日10:29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据《湾区CSN》报道, 斯蒂芬-库里无疑是当今联盟最棒的射手之一,在他眼中,还有哪些球员算的上出色的射手呢?日前,库里评出了自己心中的现役五大三分射手,以及历史五大三分射手。

  无疑,库里是当今联盟最棒的三分射手之一,他职业生涯三分球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4%,并有过单赛季命中272记三分球的纪录,这也是NBA联盟单赛季个人三分球命中率纪录。

  在谈到NBA现役最棒的三分射手时,库里的意见当然很有分量,他给出了五个名字:“我自己,可能还有我的队友克雷-汤普森[微博],还有能持续投中三分球时间最长的人,凯尔-科沃尔,还有史蒂夫-诺瓦克。前五名大概就是这样吧,哦我忘了雷-阿伦,是的,还有雷-阿伦。”

  库里和汤普森因为投篮柔顺被称为“水花兄弟”,科沃尔保持了连续127场投进三分球的纪录,雷-阿伦则是NBA历史上投中三分球最多的人,他生涯投中了2973个三分球,他的生涯三分命中率是40.02%,位列NBA历史第36位。

  那么,历史前五的三分射手呢?

  “我觉得是雷吉-米勒、戴尔-库里,也就是我的父亲,我自己,还有史蒂夫-科尔,以及雷-阿伦。”库里说。

  米勒职业生涯投中了2560个三分球,位列阿伦之后,不过他的命中率只有39.47%,位列NBA历史第47位。

  戴尔-库里投中了1245个三分球,位列联盟历史第39位,命中率为40.19%,位列联盟第32位。

  科尔生涯投中726个三分球,位列联盟第131位。但科尔的三分命中率非常高,达到了45.40%,是NBA历史上生涯三分命中率最高的人。不过科尔现在是勇士的主帅,所以库里这么说,是不是也有点深意呢?

  至于库里,他目前投中了905个三分球,但命中率达到了43.97%,位列联盟历史第3。

  (咕哒)

文章关键词: 库里科尔勇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