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箭阵容超员严重谁挨刀 2年前骑士82场首发恐被裁

2014年08月29日10:0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9日,据ESPN报道,在近期相继引援后,休斯顿火箭有约在身的球员人数已达19人,新赛季开打前势必会裁员,那么,哪几名球员会成为“刀下之鬼”呢?

  今年休赛期至今,火箭总经理达里尔-莫雷一直很忙碌,不停地通过选秀、交易和签约自由球员的方式来重组球队。当地时间周三,火箭宣布签下了2014年落选新秀,司职大前锋和中锋的塔里克-布莱克。

  今年7月,布莱克曾为火箭出战过奥兰多和拉斯维加斯的夏季联赛,并通过出色的表现,获得了一份无保障的训练营合同。布莱克无法进入火箭的轮换阵容,不过他可能会在火箭下属的NBDL球队里奥格兰德谷毒蛇队打出一片天。

  按NBA规定,未来一个月内30队都可邀请球员参加训练营,其中大部分合同无保障,可能会在季前赛期间被裁。但他们之中NBA球龄少于3年的,在常规赛开打前不能被裁,各队可以将他们下放到NBDL。

  在正式签下布莱克后,火箭有约在身的球员人数已达19人,如果再签下科斯塔斯-帕帕尼科拉乌的话,就将达到20人的休赛期上限。火箭可以这套阵容开始新赛季的季前赛,在2014-15赛季的常规赛开打前,再裁掉几名合同部分保障或无保障的球员,来腾出阵容空间。

  而以下5名球员可能无法出现在揭幕战的名单内,从现在开始,到季前赛结束的时间段内,他们都可能告别火箭。5人中除了刚签下的布莱克外,还包括罗伯特-考文顿、阿隆佐-基(上上个赛季还在骑士首发82场)、斯科蒂-霍普森和约什-鲍威尔。除基的新赛季合同部分保障外,其他3人均为无保障。(魑魅)

文章关键词: 火箭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爱妻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男子穿日军旗登泰山是蓄意策划?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