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过时?对手眼中他仍是神:当代最接近乔丹的人

2014年08月27日11:18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湖人[微博]国度》报道,因为年龄、伤病以及巨额续约合同等因素影响,目前围绕着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存在着很多质疑的声音。不过在很多NBA球员们心中,科比仍然备受尊敬,享有崇高的地位--这其中,就包括外线防守专家,曾无数次和科比放对的灰熊摇摆人托尼-阿伦。

  在最近一次接受采访时,科比被要求给出一份自己心中能将个人天赋最大化值得尊敬的球员名单,阿伦名列其中。其他被科比提及的球员包括:勒布朗-詹姆斯、凯文-杜兰特、史蒂夫-纳什[微博]以及肖恩-巴蒂尔。在谈到阿伦时,科比评价其为“我的大爱,因为其打球的方式以及所获得的成就。”

  科比的赞扬显然令阿伦非常受用,于是他也投桃报李向科比表达了自己的敬意:“哦老兄,这真是我的荣幸。从一个像科比这样的家伙口中说出这番话,太令人感到荣幸了。要知道,他可是科比啊。”

  “在我效力联盟期间,他是我见过的最接近迈克尔-乔丹的一个,虽然很多人说这个很多人又说那个(接近乔丹),呐……(他才是我心中的答案)。我会尽我所能去防住那个家伙。”阿伦继续补充道。

  事实上,阿伦并非唯一认同科比之伟大的球员,底特律活塞队的控卫布兰顿-詹宁斯也将其置于无比崇高的位置上。他甚至认为科比是NBA历史上最伟大的球员,即便比起乔丹来也有过之而无不及。而詹宁斯之所以固执的理由是:科比在竞逐总冠军的过程中没能获得当年公牛给乔丹那么多的支持。

  即将开始的2014-15赛季,将是科比在NBA征战的第19个年头,他有机会凭借实际表现进一步接近这位公认的历史第一人。虽然有着来自各方质疑的声音,但时间会最终给出真实的答案。

  (熊猫)

文章关键词: 科比湖人阿伦乔丹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