骑士仍在追逐两白人中锋 打包边缘人可达成交易

2014年08月27日09:4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7日,据ESPN报道,克利夫兰骑士仍在寻求替补中锋的人选。据悉丹佛掘金的蒂莫菲-莫兹戈夫和孟菲斯灰熊的科斯塔-库弗斯是其目标。

  签下肖恩-马里昂后,骑士阵中有约在身的球员将为17人,如果雷-阿伦也决定来投的话就是18人。不过骑士仍有不少球员的新赛季合同是无保障的,他们可能被用来打包交易一名替补中锋。

  约翰-卢卡斯三世和埃里克-墨菲如今就可被用来打包交易一名年薪不超过372万美元的大个子。如果骑士愿意等到9月22日,新秀德怀特-鲍威尔和马尔科姆-托马斯的交易限制被解除,届时他们就可送出年薪总计为387万的筹码,能换回年薪最多为590万的大个子。

  当地时间周一,ESPN的布莱恩-文霍斯特在做客ESPN克利夫兰频道一档节目时,透露骑士心仪的两名大个子新援,分别是莫兹戈夫和库弗斯,二人2014-15赛季的年薪将分别为465万和300万。

  据文霍斯特透露,骑士之所以看上莫兹戈夫,是因为该队新帅大卫-布拉特在执教俄罗斯男篮时,他就是其帐下一员,而且他也适合骑士。不过,不出所料的是掘金并不愿送走莫兹戈夫,毕竟他们也不确定,因腿伤缺席了上赛季大部分比赛的贾维尔-麦基,复出后会有怎样的表现。如果掘金行使莫兹戈夫2015-16赛季球队选项的话,他的合同就还有2年。

  和掘金类似,灰熊也不愿送走库弗斯,因为他在马克-加索尔身后扮演着重要角色。事实上,2013-14赛季当小加索尔因伤缺阵时,库弗斯还首发了22场比赛。不过,尽管骑士今夏引进库弗斯希望不大,但他们到2015年夏可以再次尝试,届时库弗斯将成为非受限自由球员。(魑魅)

 

文章关键词: 勒夫骑士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