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比的这一年科比的那些事 伤病灰暗了4850万续约

2014年08月25日11:26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天价续约

  2013.11.26 湖人官方宣布与科比签下一份2年4850万美元的合同。对于一名当时已经35岁的老将来说,这样的一份大合同无疑代表了球队对他的认可和信任。事实上,这是湖人所能给予科比最好的续约合同。消息一出,不少人都表示震惊。有人认为这样一笔大合同无疑会给湖人在薪金方面增添巨大的压力,但事实上,留住科比就等于留住了影响力。如果科比健康,湖人的这笔钱就会花得很有价值。

  ●伤愈复出

  2013.12.09 科比在接受了近八个月的康复治疗之后终于重新回到了场上。那场比赛湖人主场最终以94比106不敌猛龙,科比首发出场,打了28分钟,9投2中最终得到9分和8个篮板。虽然个人的表现还远没有达到巅峰时期的水平,但科比的回归当时已经让湖人上下振奋不已。大家都期待着科比能够渐渐调整状态,率领湖人重新杀回季后赛的行列。

  ●再度报销

  2013.12.18 科比在与灰熊的比赛中拿下21分。但在比赛中科比和康利的一次相撞,让他的左膝伤病悄然而至。在复出之后,科比的状态渐渐回暖,但仅仅打了6场比赛,伤病便又找上门来。两天之后湖人官方宣布科比因为左膝外侧胫骨平台骨裂再次休战。科比的受伤也让本就实力孱弱的湖人彻底失去了季后赛的希望。他们最终一路沉沦,只排在西部倒数第二。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续约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