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妮巴斯祝福科比书豪遭吐槽 网友:我科人老珠黄了

2014年08月24日11:43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消息,科比[微博]-布莱恩特和林书豪[微博]的生日是同一天,都是8月23日。只是科比今年过的是36岁生日,而林书豪则过的是26岁生日。湖人[微博]总裁珍妮-巴斯日前在推特上祝他们俩生日快乐,但有球迷却吐槽说珍妮-巴斯厚此薄彼,更爱林书豪一些。

  林书豪和科比的生日是同一天,作为球队的外交形象大使,珍妮-巴斯自然不能忽略这重要的一天。她在推特上为两位球员送出了祝福。

  巴斯先是祝福了科比。“@科比-布莱恩特生日快乐!送给你最好的祝福,希望你尽快回到赛场,那是属于你的地方。”并在文字后面加上了一颗紫色的心,一颗金色的心,以及一个蛋糕图案。

  随后,巴斯又为林书豪送去祝福。“@林书豪生日快乐!#这是来自湖人的祝福。”虽然话语较少,但巴斯在文字后面加上了26颗紫色的心。

珍妮巴斯推特截屏珍妮巴斯推特截屏

  因为给林书豪送去了26颗心,而科比只有2颗,有网友戏称:“我科人老珠黄了,珍妮厚此薄彼啊”。不过这应该不是厚此薄彼,巴斯给科比写的文字本身就比较多,况且科比是36岁,再加上36颗心估计也超过了推特的字数限制,所以这并非是巴斯厚此薄彼——况且谁都知道,以科比在湖人的地位,巴斯也没有理由这么“厚此薄彼”。

  湖人官方推特也祝福了林书豪和科比:“新的一年会更好,祝你生日快乐,科比!期待你的36岁人生,第19年并肩作战!也祝福林书豪26岁生日快乐!”

  (咕哒)

文章关键词: 湖人科比林书豪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