落选国家队遭喷子讽刺 利拉德回击:咱赚的钱一样吗

2014年08月24日08:55  新浪体育 收藏本文
利拉德回击讽刺利拉德回击讽刺

  新浪体育讯 北京时间8月24日,据美国CBS体育报道,美国男篮已经公布了参加世锦赛的12人大名单,波特兰开拓者队的年轻控卫达米安-利拉德[微博]不幸落选。很显然,这个消息令利拉德感到非常郁闷,他甚至还在推特上奋力回击了一名粉丝的嘲讽。

  “回到我的自然栖息地!往火里扔更多的木头。感谢能够得到这次机会,大家请不要感到难过。我会一直很好的!”面对落选世锦赛的消息,利拉德在推特上依然表现得十分坚强。

  尽管有许多粉丝都在推特上对这位开拓者的当家控卫进行安慰,但并非所有人都是善意的。其中有一位网友就对利拉德说:“今天我们的出场时间相同啊,哥们。”(在美国队与波多黎各队的热身赛中,利拉德没有获得任何表现机会)

  面对这名网友的嘲讽,利拉德毫不示弱地回应道:“我们今天赚得的钱是一样的吗?”

  此外,他也通过这样一个机会与粉丝进行了互动。当被问到K教练为何没有给他足够的出场时间时,利拉德表示:“我们的阵容里有许多很棒的球员。”

  值得一提的是,开拓者队的当家大前锋拉马库斯-阿尔德里奇[微博]也为利拉德的落选鸣不平,并通过推特向这位队友予以鼓励。

  “‘他的比赛风格不会转变’= 最佳新秀;‘第二年出现下滑?’= 全明星;‘还没有优秀到入选美国队’= 再次证明他们的错误。”阿德这样写道。

  虽然这个消息确实令利拉德感到很郁闷,但是在接受雅虎体育记者马克-J。斯皮尔斯[微博]的采访时,他坦言自己对美国队的这个决定没有任何怨恨。此外,美国篮协主席杰里-克朗吉洛在接受美联社的采访时也认为利拉德在处理这件事情的过程中表现得很职业。

  (罗森)

 

文章关键词: 利拉德开拓者美国队NBA美职篮

点击下载【新浪体育客户端】,赛事视频直播尽在掌握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 新闻晋官难当之从矿难魔咒到黑金泥潭
  • 体育刘翔公开与女友合影 欧预赛-西班牙5-1
  • 娱乐曝刘翔今日领证 公开与女友亲密照(图)
  • 财经煤焦领域官商勾结:金道铭被视为保命菩萨
  • 科技苹果今晚发布iPhone 6 将全程直播
  • 博客城管围殴摆摊学生事件该如何处理
  • 读书优劣悬殊:抗美援朝敌我装备差距有多大
  • 教育浙大老师微积分课似说段子获百万奖金
  • 育儿6成被访小学生更爱爸爸陪 称妈妈废话多